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的欸乃山水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361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4-9 15:06
杭州的欸乃山水: 杭州这种地方很多,您该来瞧瞧,住几天。到杭最佳时间,春天3月中旬到4月,秋天9月下旬到11月。
hui de, zhong guo shi zji ji de mu qin,wo de gu xiang. xie xie , wen an.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9 00:27
光头: 我买的就是新昌的。今天去了杭州乔司,上午九点出发,傍晚九点回宁波,没时间去龙井山。多谢山水兄!
您提醒的那篇文章我留了评论。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9 00:23
simonhylee123: jue mei de di fang, tao yuan ming de jia. hen shi xin shang.
杭州这种地方很多,您该来瞧瞧,住几天。到杭最佳时间,春天3月中旬到4月,秋天9月下旬到11月。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9 00:17
star8: 欣賞!
谢博友分享。
回复 star8 2013-4-8 19:01
欣賞!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4-8 13:35
杭州的欸乃山水: 谢博友欣赏。
jue mei de di fang, tao yuan ming de jia. hen shi xin shang.
回复 光头 2013-4-8 13:07
杭州的欸乃山水: 四明山应有好茶啊。还有新昌的大佛龙井,完全可与好的西湖龙井媲美。谢光兄分享。
我买的就是新昌的。今天去了杭州乔司,上午九点出发,傍晚九点回宁波,没时间去龙井山。多谢山水兄!
回复 世家金粉 2013-4-8 10:29
杭州的欸乃山水: 谢世家博友分享。很想把我近期采购到的四种特级龙井茶片的干货和泡好的形态拍了照晒出,让您及别的博友望图而得茶味,或依据量子理论,提前使用未来的某种装置, ...
谢谢山水博友厚意!心领了!
您的这些美文美图, 让我们如临其镜,如饮茶香
非常享受,希望山水博友多多发文!

问好朋友!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8 07:48
qqqwwe: 地好图美文佳!
谢博友分享和鼓励。
回复 qqqwwe 2013-4-8 06:11
地好图美文佳!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8 04:53
2011跟你死磕: 山山水水处处明明秀秀。
谢美评。记得真牢。
回复 2011跟你死磕 2013-4-8 01:38
山山水水处处明明秀秀。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8 00:19
君子试味: 今年错过了,争取明年和你在双峰相会!
谢博友抬爱茶乡。真有机会在双峰沏茶待试味博友驾临品鉴,则三生有幸矣。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4-7 23:26
今年错过了,争取明年和你在双峰相会!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7 22:51
simonhylee123: haaaaaaaaaaaaaao de
谢博友欣赏。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7 22:50
风花雪月: 太漂亮了,看着心就净了。
博友点化,才记起绿色的功能,短文中竟无蕴涵,浅薄了。谢欣赏。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7 22:46
光头: 这段时间我也最喜欢跑茶山,我四天前也已经品新茶了。谢谢分享!
四明山应有好茶啊。还有新昌的大佛龙井,完全可与好的西湖龙井媲美。谢光兄分享。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4-7 22:42
世家金粉: 明前龙井    
三水兄能赏一杯吗?
谢世家博友分享。很想把我近期采购到的四种特级龙井茶片的干货和泡好的形态拍了照晒出,让您及别的博友望图而得茶味,或依据量子理论,提前使用未来的某种装置,直接在瞬间将茶传输到大洋彼岸。但怕有广告之嫌,不但不推,还可能被屏啊。再想想办法,怎样给您送杯正宗好茶。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4-7 20:45
haaaaaaaaaaaaaao de
回复 风花雪月 2013-4-7 16:30
太漂亮了,看着心就净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