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的欸乃山水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361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长岛海滩的傍晚

热度 17已有 4722 次阅读2013-7-23 20:38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摄影| 长岛 分享到微信

 
 
图片摄于四年前的纽约长岛某海滩,除少数几张,多为小儿所摄,谨为记念首次赴美探亲四周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30 01:10
PeterCai:      
谢谢前辈鼓励。
回复 PeterCai 2013-7-29 14:04
    
回复 今又是 2013-7-28 10:10
杭州的欸乃山水: 但求酸地地道,免被认作馊味。    
嗯,酒酿里面,即无需更多的水,也无需更多的酒!酸得正好就是好! 握手!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5 23:47
今又是: 好胸襟!文才好,还好风度,古旧君士也!
我们大概都属于酸人吧,得,就赖倒在一起,酸作甜!问好。
但求酸地地道,免被认作馊味。   
回复 今又是 2013-7-25 22:51
杭州的欸乃山水: 总要谢谢今兄的好味文字。被高看是要发怵的。我有许多话头,却总因才力不足而畏惧退缩,倘使能有今兄般的随心所欲御驾文字情思的功力,我早十篇八篇地漫天飞扬了 ...
好胸襟!文才好,还好风度,古旧君士也!
我们大概都属于酸人吧,得,就赖倒在一起,酸作甜!问好。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4 23:58
田螺姑娘: 精彩纪录,回味无穷!欣赏分享,螃蟹吗 我也想吃
谢谢博友分享并留雅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3-7-24 15:23
精彩纪录,回味无穷!欣赏分享,螃蟹吗 我也想吃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4 12:23
今又是: 欸乃兄文字肯定是有块状和线脉的,仔细的话能够看见一种“蓄势而动”的姿态,为了输出。你有份量的东西迟迟未动,也是一种姿态,等候春风沐化。我想轮转的季节不 ...
总要谢谢今兄的好味文字。被高看是要发怵的。我有许多话头,却总因才力不足而畏惧退缩,倘使能有今兄般的随心所欲御驾文字情思的功力,我早十篇八篇地漫天飞扬了。故而只能偶尔捡拾点心情,作篇小文,以勉力证明自己还有点想法。
我道的皆为实情,望别误为卖噱。在知识功底、文思佳妙等方面,自知与您和红酒等差得很多。只是老实去做一点,不求喝彩,聊慰私心罢了。
谨祝夏安。
回复 今又是 2013-7-24 09:43
杭州的欸乃山水: 谢谢今兄分享。您做编辑就可能为螃蟹而选首张进栏目,看来编辑到底未受我之蛊惑而选了另一张。
欸乃兄文字肯定是有块状和线脉的,仔细的话能够看见一种“蓄势而动”的姿态,为了输出。你有份量的东西迟迟未动,也是一种姿态,等候春风沐化。我想轮转的季节不会错过对您的光顾。莎士比亚说得好,太阳照着你的宫殿,也不会绕过我的草房。问好!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4 02:43
放飞情感: 大雁高飞,必有魅,飞来飞去,原来是螃蟹
谢谢分享。此鸟怕不是大雁吧,但我不认得。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4 02:41
君子试味: 兄若再来纽约,螃蟹跑不了,红酒更跑不了!
我最迟九月去纽约,真想专程来拜访试味兄,不惯红酒也饮几杯。这一说就想到胡彦斌的那首歌了。歌的词曲美极,我若如试味兄那般懂音乐,早做个雅贴来招引天下豪士 剑客了。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7-24 01:33
大雁高飞,必有魅,飞来飞去,原来是螃蟹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7-24 00:53
兄若再来纽约,螃蟹跑不了,红酒更跑不了!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7-23 22:45
今又是: 我也想吃螃蟹了。
谢谢今兄分享。您做编辑就可能为螃蟹而选首张进栏目,看来编辑到底未受我之蛊惑而选了另一张。
回复 今又是 2013-7-23 21:41
我也想吃螃蟹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