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的欸乃山水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361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酷夏,一个人的浴鹄湾

热度 17已有 4779 次阅读2013-8-11 12:28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摄影| 浴鹄湾, 一个人 分享到微信

 

 
 

告诉您一个杭州连续超高温天气造成的西湖奇观:有的免费开放的著名景区,午间除了树上蝉鸣、水中鸭凫外,方圆几里,了无人迹。以下就是八月十日下午四时左右我独自一人游浴鹄湾景区所拍的图片。

 

浴鹄湾景区是本世纪初新辟的西湖湖西四景区之一,地处湖西最南端,周边是三台梦迹景区、花港太子湾景区和乌龟潭景区浴鹄湾景区的主景及特点可在观图的同时,参见霁虹桥图附的文字介绍。

 

景区建成十年未曾踏入一步,一朝寻访即成“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浪漫”。嗟夫!前不见管差,后不见游客,叹骄阳之灼灼,独怅然而汗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4 00:59
心芽: 静美,漂亮。杭州先生这么高温还是在室内比较合适,多保重。
谢谢分享并关心。其实,在此景区大多有蔽荫,不算热,倒是此前去寻访几个山洞,被爆晒了两里地。不过我自小在钱塘江里翻滚,是扛晒之人。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4 00:52
田螺姑娘: 怎么美的好地方,怎么只有景伴景,院独赏风光万千,静如世外桃源「境」超欣赏!
谢谢分享、雅评。
回复 心芽 2013-8-13 22:51
静美,漂亮。杭州先生这么高温还是在室内比较合适,多保重。
回复 田螺姑娘 2013-8-13 16:17
怎么美的好地方,怎么只有景伴景,院独赏风光万千,静如世外桃源「境」超欣赏!
回复 今又是 2013-8-13 11:59
杭州的欸乃山水: 我之凡俗乃天定,既无天地皆瞩意于我的想象性独有独享挥斥方遒雄视阔步舍我其谁之心境,又无忘我无我化入空灵虚缈淡远欲言已忘机式的体悟。凡俗辈即有所“畅”亦 ...
漂亮。不愧为一方欸乃,离世爽朗。
我是个极度斜歪的主,所以才敢小河里放舟,夕阳下亮光。哈哈哈哈。属于无事哼吟,小题小作的模样。各位不嫌我啰嗦就是上善无比了。多谢多谢了。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3 10:02
janezhang: 非常美! 谢谢分享.
谢谢博友分享并佳评。
回复 janezhang 2013-8-13 09:52
非常美! 谢谢分享.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23:40
1052598624: 环境优美
谢谢喜欢、关注。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23:29
今又是: 千金难买的一刻,乐之享之则可。愿欸乃兄入湖而化,波泛畅极!
我之凡俗乃天定,既无天地皆瞩意于我的想象性独有独享挥斥方遒雄视阔步舍我其谁之心境,又无忘我无我化入空灵虚缈淡远欲言已忘机式的体悟。凡俗辈即有所“畅”亦难臻于“极”界,不若今兄之经由音乐等界域或已得“畅极”之大欢喜、大自在。谢今兄美意。
回复 1052598624 2013-8-12 23:06
环境优美
回复 今又是 2013-8-12 12:22
杭州的欸乃山水: 虽说是非常时期的偶获,但坦白的说,我的心境尚不配此空静的妙好。谢今兄美评。
千金难买的一刻,乐之享之则可。愿欸乃兄入湖而化,波泛畅极!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11:47
今又是: 这可是万分难得的啊。那种空静!欣赏了。问好。
虽说是非常时期的偶获,但坦白的说,我的心境尚不配此空静的妙好。谢今兄美评。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11:33
江南烟雨: 欣赏美拍!
谢江南兄分享。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11:32
theLinmingda: 好!
好久不见,是翻墙原因?谢谢。
回复 今又是 2013-8-12 09:31
这可是万分难得的啊。那种空静!欣赏了。问好。
回复 江南烟雨 2013-8-12 08:12
欣赏美拍!
回复 theLinmingda 2013-8-12 08:01
好!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01:43
KPC: 好景致。谢谢分享 。
谢谢博友到访分享。
回复 杭州的欸乃山水 2013-8-12 01:42
康寧之友: 看着满目碧绿清冽却渺无人烟,活脱脱的曲径通幽任君独赏,与“独钓寒江雪”似有相类之处,热到极处竟尔如此。谢谢分享! ...
奇观奇遇,再想拍无人之纯山水图还不容易。谢谢美评。
回复 KPC 2013-8-11 23:33
好景致。谢谢分享 。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