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轻诗原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368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博文

置顶 ·分享 天梯
2015-12-11 07:06
天梯
(2016 年71岁时练功照) 天梯 我有登天梯,概数一万级。任督随我意,冲丹鼓麟骑。七蒸敷我心,八洗盥通离。上天垂我幸,赠我九、十笈。还童亦可为,顶天十一习.问天每日课,对话哑语席。核电龟背落,膏肓灌满醍。禳命施有措,添油确有奇。剑柄吾未握,悟道参菩提。吟发云中乐,啸歌天外异。时人无我识,此乃隔天 ...
244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禳命功法门
2018-9-17 13:44
禳命功法门 禳命功,又名七星灯法,禳命法。古人提出禳命功的概念并做了基础性的工作,本人经过长期修炼,破解了禳命功的奥秘并创立了禳命功的框架结构。现在把“禳命功法门”向全世界公开: 禳命功法门; 风火为工,日照更精。三焦为釜,肺氧同蒸。任督鼓盖,湖海连冲。胃膻邻温,筋力可呈。气血三七,遁骨有形。妙法归 ...
394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赋吴俊英摄影照
2017-6-30 06:37
赋吴俊英摄影照 谁人拍得花九张?疑是天上种玉芳。更有高萼阆苑在,君临十步可闻香!
313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赋葛殿英荷花照
2017-6-30 06:28
赋葛殿英荷花照 龙王种花不般同,人间得看水中生。尘埃一律沉泥底,君子折花船上行!
302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题吴俊英摄影照
2017-6-30 06:17
题吴俊英摄影照 花海上空彩云落,万紫千红增绰约。佳城市长不懂花,园丁非是凡人做!
306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题“yain”女士图
2015-12-24 20:46
题“yain”女士图
题“yain”女士图 断桥谁与接?繁花铺路来!镜湖照月影,胸怀同君洁!非弃杂尘道,心灵怎与歇!红叶知君意,只等君王撷!
3792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肺病
2015-12-22 06:29
肺病
肺病 烟囱林立似卷烟,难怪肺叶如墨团。幸亏马达有电动,别让汽车往里钻! (图:王锦松)
343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难民
2015-12-13 12:50
难民
难民 人道做成门缝挤,可惜难民二维稀。倘若身如扑克纸,不怕奥黑不让梨!(图:王锦松)
204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握手
2015-12-13 12:45
握手
握手 兵法历来时有虚,孙子名言美人知。只因奥黑筋骨廋,如来伸手五行施!(图:王锦松)
1676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网球比赛
2015-12-13 12:42
网球比赛
网球比赛 皮球太大压网绳,大国交关一线倾。不是元首难出手,挥拍不在半空中!(图:王锦松)
166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扑克台
2015-12-13 12:39
扑克台
扑克台 千万别摔门!我这儿危险!米国大兵,感谢你搭的高台!你的技艺真好,一定是赌牌高手!要不就是魔术杂技科班出身!这扑克台比巴黎艾菲尔铁塔、玻璃金字塔强多啦,胜过建筑界的大师,技术含量堪称第一。我这儿高高在上,虽说有点胆战心惊,隔着门缝倒也能看到外面下没下雨刮没刮风!你出去时袅悄点,千万别摔门, ...
1690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