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idy1963 //www.sinovision.net/?23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与朋友们分享美丽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芽庄印象

热度 3已有 5968 次阅读2016-7-21 05:57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杂谈| 海滨旅游, 海岸线, 度假区, 探险者, 越南 分享到微信

    今年7月29日从昆明大约2.5小时直飞芽庄,20:00起飞,当地时间21:30到达(越南慢北京时间1小时),入住Michelia Hotel Nha Trang (芽庄米歇利亚酒店),很快办理完入住手续,酒店环境非常好,离沙滩步行仅5分钟,进到房间才惊喜,房间挺大的,即有淋浴还有观海景浴缸,床也舒服。免费wife。丰盛的早餐,服务员和蔼可亲。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的地方,一眼望去从北到南月牙形6公里长海滨沙滩,50多万的人口,每天傍晚我们都漫步在沙滩上,这时人很多,有沙滩排球的,有带孩子玩沙子的,有很多是游泳的......
    难忘的是快艇直达海上的四岛游,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岛,尽情享受天有多蓝,海就有多蓝的情怀,很多人在此潜水,还有色彩斑斓成群结队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小鱼,大型游乐设施等为一体的娱乐场所竹岛;在这里观着海景就午餐,不知有多惬意,凉爽的柠檬岛很多人在这里跳伞运动,才建设好的蚕岛,上面有温泉游泳池,高尔夫球场等,风光秀丽。
    最精彩的是芽庄的珍珠岛(Vinpearl)水上乐园,位于竹岛,这里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海滨游乐场,有着芽庄迪士尼之称,位于芽庄东南方向海域的最大岛Hon Tre岛上,与芽庄城区隔海相望,开设了水上乐园、游乐场、海底公园、4D电影院等娱乐设施,还有好几家西餐厅,到处都有矿泉水和冷饮销售点,还有一条购物中心区,进到游乐场,有小桥流水的感觉,还有林荫密布的长廊,让你走不累。可以尽情地享受游乐的快乐!仿佛回到了童年......
    在芽庄城区最南端的Vinperal购票中心。购票地点即乘船或者缆车地点。从芽庄城区乗船、快艇或缆车直达。
    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芽庄海滨已具休闲、健身、旅游条件。
    冲洛景区:这是芽庄风景最好的地方。这里依山傍海、林木郁郁葱葱。还有隆山寺、海洋馆等景点。
    婆那加占婆塔(PoNagarChamTowers)建于7到12世纪之间,是一处印度教的宗教建筑,位于芽庄以北2公里处,就在大河(SongCai)左岸。从这座小山上往下看,能欣赏到碧蓝的海港景色。
    龙山塔(ChuaTinhHoiKhanhHoa),建筑上的龙形马赛克是由琉璃和陶瓷瓦片装饰而成的。这座塔寺始建于19世纪,至今寺中还住着和尚。在寺后的山上,屹立着一坐佛雕像。从这座佛像的位置,你也可以俯瞰整个芽庄。这座塔寺在火车站以西500米处。坐落在法国殖民时代建筑内的海洋研究所;四处游动着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在后面的大厅中展览着没有什么生气的海洋鱼类和鸟类的标本,其实经过防腐处理的。
    红石角(HonChongPromontory)在芽庄以北1.8公里处,这里有多处巨大的花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这个岬角挨着一处质朴的沙滩海湾,特具海岛风光和乡土风情。
    在芽庄20万盾(人民币60元)可以吃到一锅老鸭汤,味道非常好,海鲜自助大餐26万盾(人民币80元),非常新鲜,可以在桌上烤着,小铁锅煮着,还可以去取熟品先吃着,非常丰盛。滴漏咖啡也非常有特色,10000盾(人民币3元)一杯,非常香。还有好多热带水果,腰果、桂圆是这里的特产,值得带一些送朋友。
    在芽庄可真正体会海上美丽的日出、日落、看着蓝天白云,听着海浪的起伏声。沙滩上好多俄罗斯人穿着泳装晒太阳,享受了一次美好的休闲度假。

                                                                                                                                                                                                      2016年7月21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7-22 11:59
sidy1963: 这里更有热带风光和海岛风情,是我们在昆明看不到的。
建议妳到海南岛度假。
回复 sidy1963 2016-7-21 23:37
mrasiandragon: 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越南是受云南,海南与广东融化一体的国家。
这里更有热带风光和海岛风情,是我们在昆明看不到的。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7-21 20:06
分享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6-7-21 09:46
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越南是受云南,海南与广东融化一体的国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