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静水流深 //www.sinovision.net/?24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静——生命的完满,水——生命的本源;流——生命的体现;深——生命的蕴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原创】摄影“画”

热度 14已有 6052 次阅读2014-4-9 03:47 |个人分类:我的作品|系统分类:摄影| 照片ps, 美术 分享到微信

好久没拍照了,越来越不会拍了,只能把这些照片ps一下。我不懂美术,做得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

【原创】摄影“画”_图1-2【原创】摄影“画”_图1-3【原创】摄影“画”_图1-4【原创】摄影“画”_图1-5【原创】摄影“画”_图1-6【原创】摄影“画”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下一篇: 父亲的回忆录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暗香疏影 2015-8-16 22:15
梅东升油画: 欣赏佳作,
谢谢!眼镜不好,很少用电脑了,刚看到。祝好
回复 梅东升油画 2015-6-21 22:39
欣赏佳作,
回复 张泗洋 2014-6-14 00:59
PS不是万能的,还是自然的好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29 23:35
世和: 我也很久未上来, 问好!
向世和大哥问好。
回复 世和 2014-4-29 22:45
我也很久未上来,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4-4-15 11:46
暗香疏影: 恩,我知道了,我还是要去试试的 。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4 23:38
今又是: 那就去“无为而作”!
恩,我知道了,我还是要去试试的 。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09:53
暗香疏影: “刻意要去捕捉和建立的内容常常会不得要领。”说得很对,我也这么想,就不会做。
那就去“无为而作”!
回复 今又是 2014-4-14 09:53
暗香疏影: 恩,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指点。就是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你谦虚客气了。我是一个直率的人,尤其对你这样的。试试:无心随手,无为而作吧。 问好。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3 20:03
今又是: 以前我也很喜欢拍照。第一台相机我大约是85年拿到手的理光,短中长镜头配齐的。是我的老把弟从瑞典专门带给我的。
很多拍照的过程中,我最后发现,刻意要去捕捉 ...
“刻意要去捕捉和建立的内容常常会不得要领。”说得很对,我也这么想,就不会做。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3 20:00
今又是: 以前我也很喜欢拍照。第一台相机我大约是85年拿到手的理光,短中长镜头配齐的。是我的老把弟从瑞典专门带给我的。
很多拍照的过程中,我最后发现,刻意要去捕捉 ...
恩,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指点。就是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08:25
暗香疏影: 哈哈,瞎弄弄,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平时偏素多,从小穿衣就不习惯大红大绿,就怕太显眼了。
以前我也很喜欢拍照。第一台相机我大约是85年拿到手的理光,短中长镜头配齐的。是我的老把弟从瑞典专门带给我的。
很多拍照的过程中,我最后发现,刻意要去捕捉和建立的内容常常会不得要领。从写文的喜好里我就逐渐发现,每一个人的大脑里,都有非常丰厚的储藏,就是忘记了梳理,比较乱,不容易被自己重视和使用。静下来后会发现,自己心里的感受其实用来拍照就足够了。外界的人,外界的天地里,会有很多的“意外”,这些意外被很好的表现在一定的艺术形式里,其实就是把外界的事作为一种引发,而出来的就是自己已有的或者不是十分确定的感受。这样会有两个结果:1.东西会非常地自己,2,做活了自己。祝你成功!
回复 今又是 2014-4-12 08:05
暗香疏影: 哈哈,瞎弄弄,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平时偏素多,从小穿衣就不习惯大红大绿,就怕太显眼了。
嗯,我又可以偷笑了。一般我不会看错。除非我不当回事。
还有就是如何编排和出动,这在一个人的最不知觉的深处,会自然流露的。
到现在我依然以为,一个人博名冠号出到如你这般的,不会差的。暗香疏影,非常棒!问好。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1 19:50
今又是: 里面就有你招牌的色调。属于绣品一类淡素纤雅的,比较能出香味的。
哈哈,瞎弄弄,可能和我性格有关,平时偏素多,从小穿衣就不习惯大红大绿,就怕太显眼了。
回复 今又是 2014-4-10 21:38
里面就有你招牌的色调。属于绣品一类淡素纤雅的,比较能出香味的。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0 20:08
寒山老藤: 后期不错嘛。
谢谢寒山老藤的支持鼓励,实在是不会拍啊,再走的旁道。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0 20:07
star8: 這就是不一样的美,学习
谢谢star8的鼓励支持。祝好!
回复 寒山老藤 2014-4-10 12:35
后期不错嘛。
回复 star8 2014-4-10 07:43
這就是不一样的美,学习
回复 暗香疏影 2014-4-10 02:22
suzannema: 非常不同的攝影,畫更美,是妳的畫嗎?
谢谢!我不会拍,不是暗就是亮,只能把拍得不好的照片ps成这样的效果,见笑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