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永远的阳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556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

已有 1154 次阅读2018-9-13 16:10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飓风来了!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1

四级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登陆美国东海岸地区,对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及维吉尼亚州造成直接的破坏性打击,成为30多年来袭击该地区的最强大风暴,目前美东已有四个州进入紧急状态,上百万居民被紧急疏散。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2

事件的严重性也惊动了白宫,特朗普连发数条推文,表示“这个飓风看起来非常危险。”

川普周一推文说,〝他和南卡、北卡和佛吉尼亚三州州长通了电话,了解飓风情况。联邦政府准备就绪,7天/24小时提供援助。〞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3

另一则推文说:〝我得知这是多年来袭击东岸最厉害的风暴之一。请做好准备、多加小心,注意安全!〞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4

NASA在其官网上展示了遥测卫星NASA-AQUA卫星获取到的的卫星图像,显示正在向美国移动的飓风“佛罗伦萨”的中心已经形成了暴风眼。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5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称,“佛罗伦斯”有可能成为“极度危险”的气象事件。此次飓风可能给当地沿海和内陆地区带来灾难性降雨及洪水。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6

目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公司已经在佛罗伦萨路径以内的各大城市制定了灵活的改签政策。其他航公司也会有相关政策,大家多关注航班信息。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7

教你安全应对飓风来袭!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制订了这份官方安全指南,一定要收好,以备不时之需!

飓风来临前的准备工作

●备好应急物品,包括:手电筒、收音机(带电池)、食物、饮用水、常用药品、防寒衣物等。每人每天最好准备三加仑水,除了饮用之外,水的用途还包括洗漱和冲厕所。

●检查电路、煤气、火源,确保安全。固定或收起可能被风吹落的物体,如花盆、雨棚、晾衣杆和室外天线等。

●房屋外露的水管和水槽要整理好,防止突然泄露。

●检查房屋是否牢固安全,将门窗加固,易碎的门窗玻璃需用胶带粘好。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8

飓风来临时的注意事项

●呆在家里更靠里面的房间、较低楼层的壁橱或浴室。远离窗口、天窗和玻璃门。

●不要到室外去,容易被空中飞溅的碎片击伤。

●当心雷电,远离电器设备。在风暴期间,请勿洗澡、淋浴,或使用手机。

●如遇到需要撤离的情况,听从指挥,在拥挤的人群中,将胳膊放在胸前,遇到人群拥挤推搡,用胳膊、肩膀和背部抵挡压力,不要停顿,尽量移动。

●如果无法撤离至安全场所,可就近选择在空间较小的室内(如壁橱、厕所等)躲避,或者躺在桌子等坚固物体下。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9

飓风预警信号解除后

一般情况下来说,飓风结束后的伤亡人数远大于飓风发生时。为在飓风后保持安全,请遵循以下建议:

●在官方给出“安全”的指令以前,请呆在家里。

●不要触摸电线。如果水坑里或者水坑附近有导线,都请远离。清理残骸时戴胶皮手套、穿胶皮靴并使用木棍。

●恢复供电后,先检查一下冷藏食品是否变质。重启家中电源的主开关、电视机或是卫星天线。

●留意被水冲坏的道路、桥梁、树干或是门廊,它们都有可能意外坍塌。

●抢救伤员时,保证室内空气流通、保暖,不要给昏迷者喂流食。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

请一定要注意安全!

注意| 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来袭!多州百万居民强制疏散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