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丛林消失速度就是人类灭绝速度-因为人形成于丛林环境(原创首发) ...

已有 833 次阅读2017-11-20 23:56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形成于丛林环境,丛林是人类最适合生长和延续之环境。直到目前21世纪初为止,人类还有人生活在丛林中。
地球上很多生物都形成于丛林环境。
但是,人类数千百年来,大肆毁灭丛林和森林,导致地球上森林和树木急速迅速消失,由此直接导致了很多生物灭绝,形成了地球有史以来唯一次因为纯粹人类破坏而导致生物大灭绝。
人类毁灭丛林直接毁灭了很多生物生存环境,因此很多生物灭绝了。
人类虽然可以不再生存再丛林之中,但是,人类生存环境中仍然需要有大量足够植物和丛林做为基本生存环境,没有了这个环境,人类也照样要灭绝。
自从人类大肆毁灭丛林和森林开始人这个物种就开始了物种迅速退化和灭绝:这个有生物学证据。
生物学和古生物学科学家们已经得出了准确证据:人类近数千年来人种迅速退化,首先人种从体能和机能上远远比古人退化,其次,人类从智商上也远远比古人退化,古代非常多发明创造都是创始性知识创造和发现,而现在数百年来人类基本很少有创始性知识形成。由其是近百年来人类智商和机能退化非常迅速,呈现非常快速灭绝式发展势头,表现在:一、人类社会猝死越来越普遍和频繁,二、人类婴幼儿和青少年越来越身体机能退化和基因退化,三、人种整体上体型越来越细小和弱不禁风,全世界都是如此趋势,女人这个雌性人种退化更加迅速,因为人类社会过多制度把女人们当作宠物豢养起来,首先夫妻财产共同一般制度就让绝大多数女人都完全或者部分依赖丈夫而生存,那样直接导致了女人这个整个群体物种基因和智商以及体能严重退化,是那种灭绝式退化,而女人退化直接导致所有人都基因和物种严重退化,当然,男人物种和基因也在严重退化中,也在导致人种整体物种退化。
人种整体退化最典型表现还是在智商上严重退化。全世界范围内人类社会科学和知识创造能力严重降低,这是人种退化最典型表现,亚洲和非洲由于人口密度过大导致人种退化更加迅速,所以,亚洲和非洲人们身材矮小智商低级表现呆劣行动迟缓,都是人种严重退化之直接表现。
生物形成于森林,也必然只能在森林中才能生存下去,人类也是如此。
所以,森林和丛林消失速度就是人类灭绝速度。现在地球上森林和丛林已经所剩无几,所以人类灭绝式个快速事情。
事实上,在森林人均占有较多地区,那里人们基因和智商整体程度就高。所以,欧美人口稀少导致欧美社会人种基因和智商退化比较慢一点,所以才导致欧美人种要远远优良于亚洲人种和非洲人种很多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