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人类要么迅速把人口减少到十分之一,要么回到原始社会,不然很快灭绝(原创首发 ...

已有 2653 次阅读2017-11-21 00:22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地球很快将要灭绝,如果人类还是依照现在这种人口规模,那么地球将在100年之内灭绝。
之前,也就是前几年,我认为地球在300年内完全毁灭,当然,人类也灭绝,而霍金认为在200年内地球会完全毁灭。
但是,以几年前人类科学发展速度,那么会在300年内毁灭。
但是,短短几年,人类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人们毁灭自然毁灭地球能力大幅度提升,所以,以现在人类科学技术和规模程度看,人类如果还是以现在人口规模持续下去那么人类将在100年内将地球完全毁灭,当然人类也灭绝了。
目前,人种严重退化,环境严重恶化,资源严重枯竭化,是人类最大一个问题和最大一个灾难。
美国科学家对于数千例死亡人们进行人体解剖,那些人从婴儿到百岁老人,在他们死亡时他们自己和周围人都认为他们没有癌症,但是,科学家解剖结果发现一个惊人状态---那些人数千人都已经患有癌症。
那个结果非常名明确证明了人类虽然人口数量膨大到70亿多,但是,70亿多人们虽然或者显然都已经跟死亡一样了,因为人人都患有癌症,所不同之处仅仅只是大多数人还没有发现他们已经患有癌症而已,而且,人们患有癌症是从婴儿一出生开始就存在了,就是说现在所有或者人已经都患有癌症,只是有些人还没有明显症状而已,也就是说所有婴儿 一出生就是癌症患者,仅仅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
所以,人类可以说已经灭绝了,被癌症灭绝了。而人类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人类将地球环境已经变成了一个大毒环境,资源也基本已经都枯竭了,本来,人类依靠地上草木燃烧和地下浅表煤炭燃烧就足够取暖,但是,人类将人口疯狂膨胀到70亿之多,导致,人类将地球上所有资源都已经达到枯竭化状态了。地球资源枯竭化同时人类也把地球环境变成了大毒化环境,人类在这种非常毒化环境中导致所有人基因都已经进化成癌症基因:
所有活着人都已经患有癌症,所有未出生婴儿和更出生婴儿都已经患有癌症---这个人类已经灭绝证据来自美国科学家数千死亡人随机解剖抽查,而且,是从婴儿到百岁老人,无一例外。
无一例外,所有人活着和未出生已经将要出生人们都必然患有癌症,唯一区别是有人病重,有人病症不明显而已。
人类这个人种已经灭绝。
人类目前最大问题和灾难是:不是经济如何如何,也不是政治如何如何,而是人类怎么把已经灭绝了之现在人类拯救到不再灭绝。
所以,第一人类必须迅速把人类整体人口降低到十分之一---也就是人类必须迅速把人类70亿多人口迅速降低到7亿左右人口。并且迅速大量恢复森林植被和河流,并且要迅速停止向极地去发展和开采,并且迅速停止向地下深处开采和挖掘,并且要迅速停止一切毁灭地表和地下环境和地球结构之行为,
人类70亿多人口中,毫无疑问绝对有64亿多人口都是垃圾人口和低劣智商低劣素质人们,他们必须迅速被清除和销毁掉,不然人类整体在100年之内绝对会全部灭绝。
必须之一是要立即停止所有福利制度,因为福利制度唯一后果就是让低劣智商和低劣素质人们得以生存几十年甚至上百年而大量消耗了环境和资源毒化了地球环境和直接导致人种基因迅速退化和灭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