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人类要解决低级生育导致人口物种退化灭绝之危机(原创首发) ...

热度 1已有 1530 次阅读2018-2-15 05:46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古代,也就是一百年之前,人类初生婴儿中存活率还是不高,如此,实现了自然优胜劣汰,那些身体质量不高至婴儿早早死亡才使人种能够不断向优良进化。
但是,医学过度发展后导致人类将很多低级婴儿个体救活了,于是低劣人种就存活下来,而且,更大问题是低劣人种存活下来后,那种低劣素质回乡下传递,于是,人种整体退化非常迅速。科学家已经得出数据,最近一二百年终人类人种呈现非常迅速下降直接向灭绝进化。
人类必须停止人类生育过程中认为因素介入。凡是青少年和婴幼儿只要生病,医生和医院不能过多治疗,能活则和,不能活则死,这是人种物种不至于退化灭绝之必须事项。
人类不能像猪那样去简单愚蠢生育孩子。人类要高质量生育孩子,如果一个人其本身智商和素质不高那么要明确禁止其生育孩子,以此保证人种不断向优良进化。
所有国家都不能给穷人提供福利和帮助,穷人之所以是穷人是因为其智商低劣和素质低劣,其应该立即就地消亡和被消除。而人种优良人们能够继续存活其实也不过是比那些早早消失之穷人多活一些时间而已。
人类社会要普遍形成低劣人应该立即消失和消除之正确观念,而不是去福利和救助慈善那些低劣人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2-16 06:52
人类已经很多了
回复 asdrtv 2018-2-16 06:52
人类已经很多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