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存款利息百分比等于经济危机百分比--存款付息导致经济危机和衰退(原创首发) ...

已有 1149 次阅读2018-2-15 05:56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存款利息百分比等于经济危机百分比。

存款付息导致经济危机和衰退。

存款付息是错误做法,其违背了经济规则和自然法则。

金钱是货币等价物,也可以理解为金钱就是库存,我在之前论文中论述过这个结论,比再赘述。所以,存钱应该支付费用,而不是去错误获取利息。存钱获取利息直接导致经济衰退和经济危机。人类自从有存款付息以来经济就注定要衰败了,社会也注定要衰败了。

正常情况是,当社会有进步时财富才会增加,作为等价交换物之金钱也才能增加。但是,存款付息等于坐享其成不劳而获,就是说其没有形成进步事物和高级事物而凭空却获取了利息收入,而且钱被银行保管银行实际上要支付很大人力和物力要保证金钱安全,所以,存款一定要支付报关费用,就像其他任何服务一样要支付费用。

所以,我很早就提出了银行存款应该停止支付利息而且银行存款时银行要收取高额报关费用。人社会只有普遍如此后人类社会经济才能回归到正常,现在人类社会整个经济其实就是一个吹到很大之后之肥皂泡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