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盲流摄影作品集 //www.sinovision.net/?26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摄影讲究的是用光,用光一生的积蓄!用光一生的时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盲流摄影】大世界,小视角-扫街光影小品

热度 30已有 5782 次阅读2012-8-25 22:23 |个人分类:光影小品|系统分类:摄影| 摄影, 大世界 分享到微信

扫街光影小品,充其量只能算是摄影习作,在不起眼的犄角旮旯里锻炼自己的观察能力,以求日后俺能做到大中见小,小中见大的能力。敬请指正!

 

 

 
 
 

 
 
 

 
 
 

 
 
 

 
 
 

 
 
 

 
 
 

 
 
 

 
 
 

 
 
 

 
 
 

 
 
 

 
 
 

 
 
 

 
 
 

 
 
 

 
 
 

 
 
 

 
 
 

 
 
 

 
 
 

 
 
 

 
 
 

 
 
 

 
 
 
 
 
 
 
【盲流摄影】大世界,小视角-扫街光影小品_图1-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6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9-5 05:49
国际盲流: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谢好友支持!
   感激你:感覺到了時光的流淌!人聲犬吠…
回复 lilin304 2012-9-4 20:16
国际盲流: 多多休息,就不要再回复啦!保重身体啊!
谢谢了。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20:08
lilin304: 没有关系的,我们是朋友啊,任何时间回都可以的。我要暂时退出网站了,我的哮喘病发了,近阶段要静养,不写博客了,也不外出拍照了,抱歉了朋友。 ...
多多休息,就不要再回复啦!保重身体啊!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9-4 19:27
国际盲流: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好友前来跟俺一起得瑟!呵呵!   ...
   还挺自信的那,有人跟得瑟,那是可怜哈哈哈
回复 lilin304 2012-9-4 19:17
国际盲流: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好友的给力点评!
没有关系的,我们是朋友啊,任何时间回都可以的。我要暂时退出网站了,我的哮喘病发了,近阶段要静养,不写博客了,也不外出拍照了,抱歉了朋友。
回复 邝幸 2012-9-4 18:05
国际盲流: 敢去不?
去哪里
回复 邝幸 2012-9-4 18:00
国际盲流: 欢迎邝美女和我们一起扛着扫把去做义工扫大街!
我愿意
回复 邝幸 2012-9-4 18:00
国际盲流: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邝美女欣赏支持!
继续支持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30
yanny: 纽约美景醉人!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好友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30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拍得真的很好,很有时尚感,和海报封面感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美女到访欣赏支持!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9
qqqnyc: 那瓶水一摆,就活了。我还以为是个真人的背影。 呵呵,欣赏。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酒兄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9
阳光色影: 不管大景小景,到了你这都是大作!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谢谢阳光兄弟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8
燕燕: 欣赏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燕燕留言支持!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8
PeterCai: 欣赏佳作, 小视眼也可拍出好作品。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好友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7
子曰: 有感觉,欣赏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李兄欣赏!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7
邝幸:   
敢去不?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6
邝幸: 我提供扫把
欢迎邝美女和我们一起扛着扫把去做义工扫大街!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5
邝幸: 我喜欢那个爬满植物的窗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邝美女欣赏支持!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4
lilin304: 这光影运用自如,任何死的物品,都拍得活灵活现。色彩的分配,光线的运用,线条的组合都运用到位,每一张都是佳作,欣赏。 ...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感谢好友的给力点评!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9-4 17:24
梦游: 杜兄好休闲.到处扫
前一阵子,俺的路由器坏了,没有了网络,时至今日才予以回复,敬请见谅为盼!谢梦游到访!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