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不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655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红嘴相思鸟

热度 6已有 3228 次阅读2016-1-16 13:01 |个人分类:风光/花鸟|系统分类:摄影| 红嘴相思鸟 分享到微信

红嘴相思鸟(学名:Leiothrix lutea)小型鸟类,体长13-16cm。嘴赤红色,上体暗灰绿色、眼先、眼周淡黄色,耳羽浅灰色或橄榄灰色。两翅具黄色和红色翅斑,尾叉状、黑色,颏、喉黄色,胸橙黄色。

红嘴相思鸟在中国分布较广,种群数量较丰富。该鸟羽色艳丽、鸣声婉转动听,是世界各地著名的笼养观赏鸟之一,也是中国传统的外贸出口鸟类。每年除大量捕捉供各动物园和个人饲养观赏外,还出口境外,致使种群数量显著减少,应控制捕猎,注意保护资源。

红嘴相思鸟_图1-1红嘴相思鸟_图1-2红嘴相思鸟_图1-3红嘴相思鸟_图1-4红嘴相思鸟_图1-5红嘴相思鸟_图1-6红嘴相思鸟_图1-7红嘴相思鸟_图1-8红嘴相思鸟_图1-9红嘴相思鸟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秋菊一组
下一篇: 人鸥欢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15 01:50
九鼎: 漂亮!70—200的头打鸟可以吗?
应该可以,最好用100-400的长焦镜头。
回复 smz2010 2016-10-14 19:51
能碰到这么漂亮小鸟,你真是好福气也。
回复 石不 2016-3-4 08:49
qqqnyc: 美极了!欣赏。
多谢点评鼓励。
回复 qqqnyc 2016-3-2 09:32
美极了!欣赏。
回复 石不 2016-2-20 12:51
九鼎: 漂亮!70—200的头打鸟可以吗?
感谢支持。
回复 石不 2016-2-20 12:50
star8: 精彩!新年快乐!
谢谢光临鼓励,春节愉快!
回复 star8 2016-2-19 19:54
精彩!新年快乐!
回复 九鼎 2016-1-17 06:07
漂亮!70—200的头打鸟可以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