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优哉游JOY //www.sinovision.net/?2659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Life is good!

动态

2016-02-01

  • 老饼 发表了新日志 2016-2-1 18:31 (评论)
    七彩雞巴~飘移的色彩
    七彩雞巴~飘移的色彩
    危地马拉的雞巴士可谓有声,有色,有味,是平民百姓喜用的廉价交通工具,简直就是现代危国民族的缩影。雞巴原来是美国旧校巴,服役 20 年后来到危国经翻新改 ...

2014-10-21

2014-10-06

  • 老饼 发表了新日志 2014-10-6 16:17 (评论)
    Minnewaska 州立公園秋色
    Minnewaska 州立公園秋色
    10月4日再訪Minnewaska 州立公園,選Lake Minnewaska to Lake Awosting的山徑。三葉侏儒松針變黃,藍莓矮叢火紅了,枫、槭、桦、檞等…大夥紛紛換上秋色,處處美 ...

2014-10-02

2013-03-01

  • 老饼 发表了新日志 2013-3-1 21:43 (评论)
    [優哉遊JOY] 勇闖冰瀑布
    [優哉遊JOY] 勇闖冰瀑布
    過春節,嘴巴忙碌得很,戶外活動停擺兩星期,腰圍脹了一吋! 上週末原計劃是登山露營,為四月田納西州煙霧山之旅作預備,無奈星期六天雨,團員沒有一個願意陪 ...

2013-02-20

2013-02-18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