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地产投资买卖专家何亨利 ... //www.sinovision.net/?2682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美高美百通地产 /蓝天地产集团 何亨利(Henry He) 纽约地产投资买卖专家Licensed RE Broker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可能在细分市场

热度 1已有 2634 次阅读2016-12-28 11:16 |个人分类:房地产|系统分类:财经| 房地产市场 分享到微信

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可能在细分市场。从医生办公室到影院,从数据中心到学生公寓,这些专门建筑的回报率通常高於主流的商业房地产投资,而且这些房地产在许多情况下有更好的前景。

以医疗保健房地产为例,据房地产研究机构Green Street Advisors,美国该类房地产的平均收益率为6.6%。相比之下,两个最大的房地产投资领域──办公楼和购物中心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4.9%和4.8%。从投资理论来看,这种收益率差反映了更高的风险。

细分房地产市场的确有其特殊的问题。这些子市场规模可能较小,建筑很少易手,使得估值很难确定。

能够显示租金水平是否合适的证据也比较少,这曾导致该市场出现过奇怪的崩溃事件:2011年英国最大的保健住房提供商Southern Cross倒闭,此前该公司出售并回租了其住房,但地方政府很快发现其无力承担租金。欧美国家的医疗保健住房租金更普遍受到低通胀和预算限制的制约。

然而长期房地产投资者面临的主要风险是一幢大楼在10年或20年後还能否使用。从这个角度来看,许多细分房地产市场的前景要好於主流市场。

随着婴儿潮一代年纪渐长丶医疗看护需求增加,医疗保健类房地产将受益於人口结构因素。由於公共机构不愿为资本项目提供资金,美国和英国的私人所有学生公寓都在蓬勃发展。

大量细分领域存在这样的增长故事。美国市场的一个例子是单户型出租房: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12月为Invitation Homes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这是其在最近止赎危机中积累的10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在住房拥有率下降之际,一些人认为郊区出租房是扩张时机成熟的一个资产类别。

曼哈顿下城航拍图

曼哈顿下城航拍图

与此同时,主流房地产市场面临结构性问题。随着消费者转向电子商务,商店存在过剩风险。写字楼面临在家办公和办公桌轮用的挑战:近10年来,公司一直在将更多员工压缩至更少的办公空间内。

这种收益率差可能反映了投资者的保守心态,也反映出市场的效率。伦敦中介机构报告称,细分房地产吸引的买家较少。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尤其是在美国的相关领域,这些领域传统上被认为是替代性选择,但如今已在公开上市美国房产中占三分之一左右,在一定程度上得益於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增长,例如自助仓储领头羊Public Storage和数据中心提供商Digital Realty。但这种趋势要在欧洲流行开来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欧洲的细分房地产在整个市场所占比例仅为3%。

房地产投资者只要从舒适地带迈出一小步就可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