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善言者无瑕谪 //www.sinovision.net/?270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至虚守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北京的月季花

热度 15已有 8866 次阅读2014-5-25 02:36 |系统分类:摄影| 北京市, 园博园, 月季花, 聚集地 分享到微信

月季花是北京市的市花,每年五月份是盛花期,月季花也是中国固有的品种。
就连大名鼎鼎玫瑰中也有月季的风骨!
今年五月中旬我挤出时间,到北京园博园去赏月季花,园博园的月季花及全
国月季花之花魁聚集地。拍了一些照片供朋友分享,感受一下家的气氛!北京的月季花_图1-1北京的月季花_图1-2北京的月季花_图1-3北京的月季花_图1-1北京的月季花_图1-5北京的月季花_图1-6北京的月季花_图1-7北京的月季花_图1-8北京的月季花_图1-9北京的月季花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回复 maryyang 2015-1-4 11:19
百姓心中的牡丹花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12-14 09:14
贤棣你好!小爷缠膝将近半年没有看中文网啦。真的很想大洋彼岸的朋友们!小爷现在已经两岁四个月大了,淘起来就昏天黑地。我领教了什么是小男孩儿了!想起了我待女儿时的轻松,真可谓天壤之别!我们老公母俩乐大发啦,这不,连手机都调到静音档了。要是让他发现,没两个钟头都不撒手,怕毁眼睛。小爷来了下
回复 今又是 2014-5-30 14:33
弘远道人: 哈哈;毁灭中新生!说得没错。往脸上贴块金,我是在火中炼出来的凰!
凤凰于飞是天骄!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30 12:42
今又是: 中国人呢,估计再有一百年也不会变:隔代的那种爱,是没法隔离舍弃的。你就在“毁灭中新生”吧。哈哈哈哈哈。问好! ...
哈哈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30 11:24
国际盲流: 问好道长兄!
谢谢;很想念你,祝你平安顺利!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30 11:15
今又是: 中国人呢,估计再有一百年也不会变:隔代的那种爱,是没法隔离舍弃的。你就在“毁灭中新生”吧。哈哈哈哈哈。问好! ...
哈哈;毁灭中新生!说得没错。往脸上贴块金,我是在火中炼出来的凰!
回复 今又是 2014-5-27 16:01
弘远道人: 谢谢贤棣!“为有牺牲多壮志,定叫老子成孙子”这是现在的我!小爷刚刚一岁九个月,可谓人小鬼大。
写这个东东是个好题材!一小一老和一老一小之间的隔辈爱,是 ...
中国人呢,估计再有一百年也不会变:隔代的那种爱,是没法隔离舍弃的。你就在“毁灭中新生”吧。哈哈哈哈哈。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4-5-27 15:24
问好道长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5-27 10:04
弘远道人: 哈哈田螺姑娘好;中国老公对外自贬“丑妻近地家中宝是我的糟糠”!这么一来月季花就好看了。
其实不然!关起门糟糠你就是俺的香饽饽耶!其实什么官人相公!关起 ...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7 09:59
田螺姑娘: 北京的月季花-- 比女人好看多了呢...哈哈哈    
哈哈田螺姑娘好;中国老公对外自贬“丑妻近地家中宝是我的糟糠”!这么一来月季花就好看了。
其实不然!关起门糟糠你就是俺的香饽饽耶!其实什么官人相公!关起门就什么都不是了。哈哈你说谁好看?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7 09:42
今又是: 我一直想写个东西,名字叫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老子变孙子!
你也是乐在其中吧。他三岁了吧?祝万事顺利! ...
谢谢贤棣!“为有牺牲多壮志,定叫老子成孙子”这是现在的我!小爷刚刚一岁九个月,可谓人小鬼大。
写这个东东是个好题材!一小一老和一老一小之间的隔辈爱,是无穷的无极限的大。好像在美国没有这样的,祖父母是自由身。
回复 新兰 2014-5-26 18:24
弘远道人: 谢谢分享!市花就是大姐大她有这个范儿,让你给点准了!
   问候道长!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5-26 16:41
北京的月季花-- 比女人好看多了呢...哈哈哈   
回复 099hnlzl 2014-5-26 13:09
弘远道人: 谢谢分享!
    
回复 今又是 2014-5-26 11:13
弘远道人: 贤棣你好非常想念你!小爷绕膝电脑一开,键盘挨拍!我怕怕怕。网瘾没了!
不是不想成了非分之想。这就是我!小爷的姥爷!哈哈......   ...
我一直想写个东西,名字叫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老子变孙子!
你也是乐在其中吧。他三岁了吧?祝万事顺利!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6 10:58
光头: 比女人还好看。
谢谢分享!太对了!可不管俺那天 怎么拍她揍是不尿俺,凭什么?也是怪俺那天臭美带了个发套儿!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6 10:44
新兰: 这市花就是艳压群芳!
谢谢分享!市花就是大姐大她有这个范儿,让你给点准了!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6 10:38
今又是: 重新见到弘远兄,非常高兴。希望你春风得意,夏隆丰盛!顺祝安好!
贤棣你好非常想念你!小爷绕膝电脑一开,键盘挨拍!我怕怕怕。网瘾没了!
不是不想成了非分之想。这就是我!小爷的姥爷!哈哈......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6 10:21
maryyang: 好美,雾霾无惧!
谢谢分享!慧眼能与花交心!
回复 弘远道人 2014-5-26 10:15
099hnlzl: 欣赏佳作!
谢谢分享!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