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绚霓晚霞 //www.sinovision.net/?271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念在大洋彼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Nanalin 摄影] 2008年奥帆基地夜景

热度 23已有 4958 次阅读2012-9-2 20:48 |系统分类:摄影| 基地, 夜景 分享到微信

   每天晚饭后去到奥帆基地对面的海边活动,看到对面的灯火阑珊总是情不自禁地拿上俺地武器拍摄一番,晚上俺地武器不太给力,也就凑付着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9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回复 lilin304 2012-9-18 20:47
nanalin: 我的相机是去年在美国买的,佳能35倍长焦距,买了以后才知道不好,以后买个好点的单反,够玩就好。谢谢老师,保重身体! ...
是啊,好一点的单反,可能拍摄景点好些。谢谢朋友的关心,我会注意保重身体的。
回复 nanalin 2012-9-18 20:36
lilin304: 看来拍景不光是选景的角度,视觉,色彩等,还可能与相机有关。朋友你的夜景拍得很好,谢谢给我美的享受。
我的相机是去年在美国买的,佳能35倍长焦距,买了以后才知道不好,以后买个好点的单反,够玩就好。谢谢老师,保重身体!
回复 lilin304 2012-9-18 20:05
nanalin: 谢谢lilin304老师!
看来拍景不光是选景的角度,视觉,色彩等,还可能与相机有关。朋友你的夜景拍得很好,谢谢给我美的享受。
回复 nanalin 2012-9-18 19:57
lilin304: 夜景很美,拍得很好,欣赏。
谢谢lilin304老师!
回复 lilin304 2012-9-18 07:44
夜景很美,拍得很好,欣赏。
回复 nanalin 2012-9-7 03:59
qqqnyc: 这大月亮拍的真漂亮!欣赏。
谢谢酒一船老师光临!
回复 qqqnyc 2012-9-6 11:13
这大月亮拍的真漂亮!欣赏。
回复 鐡手 2012-9-5 21:36
nanalin: 我的相机是佳能sx30is长炮,去年在美国买的,买了才知道不好。想买D7000差不多够用了,看班长姐妹用D7000拍的夜景很漂亮。谢谢铁手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
你相机和镜头都是佳能的,那尼康D700是不能用的,可以换个佳能的好点机器。长炮没有不好啊,你看你拍月亮那么漂亮,咱够都够不着,流口水了。充分发挥长炮的威力,可以多用来打鸟、野外动物什么的。哈哈。问好娜娜!
回复 nanalin 2012-9-5 20:53
小虫: 欣赏佳作,还拍到月亮,你的武器不一般
谢谢小虫光临!没法与您的作品比呀。
回复 nanalin 2012-9-5 20:49
鐡手: 怪不得能把月亮拍的那么大,那么清楚,真是好东西。

不知道娜娜现在的镜头卡口是什么卡口,如果是尼康的卡口,你要不在意像素大小,可以考虑弄个全福机器D700( ...
我的相机是佳能sx30is长炮,去年在美国买的,买了才知道不好。想买D7000差不多够用了,看班长姐妹用D7000拍的夜景很漂亮。谢谢铁手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回复 nanalin 2012-9-5 20:36
故乡的云: 欣赏!
谢谢欣赏!
回复 故乡的云 2012-9-5 09:05
欣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9-5 05:29
nanalin: 愿浑圆的月轮带去俺的美好祝福! 问好!
願你如願以償! 祝福你!
回复 小虫 2012-9-4 22:37
欣赏佳作,还拍到月亮,你的武器不一般
回复 鐡手 2012-9-4 20:40
nanalin: 是啊,俺这是35倍的镜头,问题就是拍夜景噪点太多,以后买个中等地单反就够俺玩地啦。 问好铁手!
怪不得能把月亮拍的那么大,那么清楚,真是好东西。

不知道娜娜现在的镜头卡口是什么卡口,如果是尼康的卡口,你要不在意像素大小,可以考虑弄个全福机器D700(1200万像素),弱光下感光很好。现在因为出了D800,D700的价格估计降到了万元以下。镜头是佳能卡口就不能用D700了。
回复 nanalin 2012-9-4 17:48
theLinmingda: 五彩的夜晚,渾圓的月輪。
愿浑圆的月轮带去俺的美好祝福! 问好!
回复 nanalin 2012-9-4 17:45
yiyi10: 欣賞...
感谢yiyi10的支持!
回复 nanalin 2012-9-4 17:43
国际盲流: 欣赏!
感谢盲流老师的一贯支持!
回复 nanalin 2012-9-4 17:43
王璨: 欣赏佳作!
谢谢王璨支持!
回复 nanalin 2012-9-4 17:41
star8:    欣赏
谢谢star8来访!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