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临风远眺tarrytown!

热度 28已有 10472 次阅读2012-11-9 12:13 |个人分类:哈得逊河畔之威郡|系统分类:摄影| 纽约, 哈得逊河畔, tarrytown, 秋色 分享到微信

 

 

在飓风期间,住在表妹家里,因为购房需求要经常来tarrytown,所以那几天记录了tarrytown的一些景色。虽然是飓风刚过,天气仍然不好,景色没有往常那样亮丽,但是仍然不失美色,毕竟哈得逊河畔的风光不容置疑,那是一抹天穹下的灿烂,即便乌云密布,太阳偶尔才露脸。

 

Tarrytown属于威郡(Westchester)的地界,夹在富裕小镇Irvington与传奇小镇Sleepy Hollow之间,享有得天独厚的哈得逊河畔美景, 远观曼哈顿的轮廓线, 近看Tappan Zee Bridge 可以说是一块风水宝地。只是因为学区不好,因此地区的房产价格就是上不去。而很多地产商却看上了这里的风景独秀的哈得逊的风景而开发了河畔楼盘。 这些貌似现代化的河边高级住宅,让原本历史悠久的Tarrytown忽然多出了时尚的感觉。目前,威郡政府正在河畔兴建崭新的哈得逊河公园,因此,让这里的房产忽然出现了增值的远景, 因此很有些炙手可热的气氛。威郡很多因为孩子大了而买了房子得到一笔厚实财产的老年人,都纷纷搬到这里的公寓定居,享受退休生活。每次看到他们,都很羡慕他们神仙伴侣的闲情逸致!

 

Tarrytown的历史比美国历史都要悠久,最早在1674年就有荷兰人开发了这个镇子的土地。 根据1828年的Tarrytown的绘画中就可以看出这个河畔老镇的雏形。 威郡由很多这样的老镇组成,难怪风光秀丽。 我一直喜欢Tarrytown悠久历史下的古老建筑,喜欢在河畔观望哈得逊河畔的景色与Tappan Zee Bridge大桥的雄伟。顺便说一下, Tappan Zee Bridge是连接纽约威郡与纽约上州的通道,过了大桥就是纽约上州地界,很多人以为威郡就是上州,其实不然。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2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3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4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5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6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7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8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9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0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1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2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3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4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5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6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7

 

 

临风远眺tarrytown!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5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1 12:51
纽约桃花: 新泽西那边更贵,因为远眺曼哈顿轮廓线,我都喜欢那个地方,可惜学区不佳!
新泽西对岸Fort Lee有朋友说学校不错,我有好几位朋友住哪里,原来好像有不少日本人,现在少了。但是往东往北去半小时左右的一些地区,有着非常好的学校,一般来说,那样的话,房价就非常高了。好多房子其实都是上一代人在曼哈顿搏斗成功后买下的,如今的人,不管什么工资收入,只能去更远的地方买了,大致是一小时车程之外的地方。我有朋友买到两小时车程外的地区,非常不贵和漂亮,但是他们必须做到一周将工作浓缩,改成一周在曼哈顿上班三天(周二到周四),问题又来:曼哈顿三天的租房如何和人Share。头疼。瞎侃了。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11 04:31
纽约桃花: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也有从另一个角度看不美的,呵呵!
   不知道的地就知道美地 哈哈哈
回复 光头 2012-11-11 04:28
纽约桃花: 纽约凡是靠近水而建的楼宇, 都是好地方!
可中利坚的水都是发臭的?你没看见?
回复 dawn 2012-11-11 00:04
纽约桃花: 我不太喜欢whiteplains 觉得没文化,呵呵!
这是心底里傲慢的欧洲人说美国人的话,哈哈。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2-11-10 23:05
小镇的景色每次看都很舒适!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42
今又是: 是,当时记得就是80万起步,在往前推点,新泽西哈德逊河对岸,三房的当初是135万左右,如果说现在要200万的话,我也信。那里的管理费太高。问好。 ...
新泽西那边更贵,因为远眺曼哈顿轮廓线,我都喜欢那个地方,可惜学区不佳!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41
光头: 绝色、迷人、宜居、养心。
纽约凡是靠近水而建的楼宇, 都是好地方!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40
寻迹天涯: 还是IPHONE?我后悔买啥装备了!!!
这个不是iphone了,是数码相机G12, 让天涯虚惊一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39
放飞情感: 好美的地方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也有从另一个角度看不美的,呵呵!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39
star8: 正
正点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0 22:38
dawn: 谢谢介绍,下次去玩玩。
我不太喜欢whiteplains 觉得没文化,呵呵!
回复 今又是 2012-11-10 13:10
纽约桃花: 现在一套公寓百多万呢!
是,当时记得就是80万起步,在往前推点,新泽西哈德逊河对岸,三房的当初是135万左右,如果说现在要200万的话,我也信。那里的管理费太高。问好。
回复 光头 2012-11-10 09:36
绝色、迷人、宜居、养心。
回复 dawn 2012-11-10 07:59
纽约桃花: 靠近河边公园的部份很美,还有downtown的建筑与餐馆不错,whiteplains无法比拟!
谢谢介绍,下次去玩玩。
回复 star8 2012-11-10 07:55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10 06:33
美国支持了:劳动与创造!展示了优秀!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10 05:55
好美的地方
回复 新兰 2012-11-10 01:56
纽约桃花: 是啊,天气好的时候,眼前一亮!
    
回复 寻迹天涯 2012-11-10 01:32
还是IPHONE?我后悔买啥装备了!!!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10 01:20
纽约桃花: 感谢班长宽厚待遇,哈格哈格!
你拍的那些秋景真的很迷人滴。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