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

热度 25已有 6907 次阅读2013-1-5 11:58 |个人分类:Rye的风花雪夜|系统分类:摄影| 纽约, 早晨, 霞光, 海边, 冬景 分享到微信

早上6点多,刚刚睁开眼就看到窗外初上的霞光,遥遥的透过树丛看到朝阳的一角鲜红色的正在升起。伸了一个懒腰,我独自里嘀咕,如此鲜艳的早晨预示着今天是一个艳阳天。于是,我开始看ipad上面的新闻和照片,完全没有想到要出去拍几张。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转头再看窗外,忽然看到漫天的橘色红霞映照天边,就是在那一个瞬间,忽然耳边好像有人召唤一样,我一跃而起,穿衣拿iphone和相机,冲出家门。

 

我知道,太阳早已升起,没有什么新鲜的等待着我,只是我依然期望着海边会让我惊艳。 开车驶往海边的道路迎面看到早上7点多钟的太阳依然灿烂地晃在眼前。 等到几分钟后我到达海边的时候,看到太阳已经悬挂在海面上,黄灿灿地非常耀眼。用G12迎着太阳拍摄了几张都不满意,光刺眼的利害,然后拿出iphone拍了几张,自动滤光的效果起了大作用,只是有光圈的影子在里面。

 

早上的海边都是晨跑和溜狗的人们,看着他们在朝阳中的身影,觉得非常迷人。于是这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2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3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4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5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6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7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8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9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0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1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2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3

 

下面4张用我的iPhone 5 拍摄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4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5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6

 

 

被霞光唤醒的清晨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0 个评论)

回复 zjwang8888 2013-1-18 11:00
good luck.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9 09:28
qiangoz: 欣赏美图!
谢谢问好
回复 qiangoz 2013-1-8 22:39
欣赏美图!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23:22
寻迹天涯: 是呀,纽约的冬天多萧瑟,心情都受影响了。一直想换城市居住,可是又走不开。就想着找点退休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回复 寻迹天涯 2013-1-7 22:45
纽约桃花: 呵呵,啥时搬来啊,我开心呢!我正在想是否要搬到南边天气温暖的地方去,冬天已经让我觉得了无生趣.
是呀,纽约的冬天多萧瑟,心情都受影响了。一直想换城市居住,可是又走不开。就想着找点退休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21:43
朱悦华: 如此美丽,怎么可能不感染?再次感谢!
也再次感谢你的欣赏, 有花还需花痴
回复 朱悦华 2013-1-7 19:12
纽约桃花: 美誉,美誉,我的虚荣再次被你飘然...原来我只想涂染我自己的情绪世界,没想到也可以让你的感觉世界灿烂,这样最好! ...
如此美丽,怎么可能不感染?再次感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15:58
王璨: 欣赏佳作!
您的光临是我的荣幸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15:56
朱悦华: 阳光是一支画笔,所到之处,注了神奇和灿烂,更有你这执笔人,将这世界轻轻点染。谢谢!
美誉,美誉,我的虚荣再次被你飘然...原来我只想涂染我自己的情绪世界,没想到也可以让你的感觉世界灿烂,这样最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15:55
nanalin: 羡慕!每天都有悠闲的生活。 分享美文美片!
这个人生就是这样,你羡慕我,我也羡慕你,彼此羡慕的世界.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7 15:54
寻迹天涯: 满世界逛了一圈,发现原来仙境在你家隔壁,我准备搬你那儿去!
呵呵,啥时搬来啊,我开心呢!我正在想是否要搬到南边天气温暖的地方去,冬天已经让我觉得了无生趣.
回复 王璨 2013-1-6 21:25
欣赏佳作!
回复 nanalin 2013-1-6 21:02
羡慕!每天都有悠闲的生活。 分享美文美片!
回复 朱悦华 2013-1-6 19:19
纽约桃花: 清晨的天空,一边被朝阳照射的非常灿烂,一边背阴的地方明暗闪烁,都是一种奇特的美. 冬天的颜色全靠这阳光的照演了,还有光秃的树枝组成的无言疏离之美. ...
阳光是一支画笔,所到之处,注了神奇和灿烂,更有你这执笔人,将这世界轻轻点染。谢谢!
回复 寻迹天涯 2013-1-6 18:15
纽约桃花: 亲爱的,哪里玩去了?忙疯了?
满世界逛了一圈,发现原来仙境在你家隔壁,我准备搬你那儿去!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6 16:44
朱悦华: 那种蓝真让人沉醉,而橘红则温暖环裹地舒服!疏影斜横,挺拔简约,是冬天特有的韵味,总之,美在你心中眼里。谢谢, ...
清晨的天空,一边被朝阳照射的非常灿烂,一边背阴的地方明暗闪烁,都是一种奇特的美. 冬天的颜色全靠这阳光的照演了,还有光秃的树枝组成的无言疏离之美.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6 13:25
寻迹天涯: 落在仙境,艳若桃花。
亲爱的,哪里玩去了?忙疯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1-6 13:25
寻迹天涯: 落在仙境,艳若桃花。
亲爱的,哪里玩去了?忙疯了?
回复 光头 2013-1-6 12:02
灿烂、优美的美利坚冬日。超精彩!
回复 新兰 2013-1-6 07:26
美拍!新年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