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

热度 22已有 6487 次阅读2013-3-13 14:07 |个人分类:我的iphone大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曼哈顿, 照片, iphone手机 分享到微信

 

最近好久没来了,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迷恋上各式各样的手机发图交友网,每天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忙着将手机中的照片上传到各式各样的mobile 网站上去。如今,使用电脑上网发博文,发图片已经是很老土的事情了,大部分人已经用手机代替摄像机、电脑、Photoshop来抒写每天的心情博文, 美化照片并传送给朋友圈子。我喜欢的一个图片网站就是Instagram, 非常受小孩子们的欢迎,包括我家的那两个小子,每天都会传图上去娱乐自己和朋友。我每天都用手机拍照,空暇的时候就将照片上传到上面。 Instagram自身配备了修图工具,只要上传之前按照修图工具的提示进行简单修图之后,不消几秒钟,就可以将图片里马传载上去, 方便快捷。

 

现在的人们除了专业摄影或者铁杆的摄影爱好者,一般都没有多少时间修图上图,而instagram所提供的这种帮助你将快速抓拍的图片修理后上传到你自己喜欢的各式交友网站,如脸书,tumblr等,几秒钟的时间内,你的朋友就可以看到你刚才拍摄的照片。去年年初,脸书宣布以1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instagram就是看中了后者不断扩大的年轻用户群。最后脸书收购instagram的价格为7.5亿美金,对于一个成立了不到两三年的,总共员工只有15个人的软件公司来说,instagram实现了一夜暴富的美国梦!instagram 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牢牢抓住了美国青少年这一代跟着手机文化成长起来的孩子们。我家老大的一个女同学在上面已经有5百多名粉丝,虽然相比很多上千,上万的粉丝的图片博主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想想一个只有13岁的女中学生可以拥有如此众多的粉丝,也相当不容易了!

 

这些图片就是我最近在曼哈顿抓拍的结果,虽然被修图以后的图质不是怎么好,但是当你看到自己的手机抓拍后瞬间就可以变成色彩鲜艳的各种美图,心里马上充满了欣喜。我最主要的观众就是我的两个小子,他们一直跟踪这我的图片踪迹,只要打开instagram就马上知道我在什么地方,看到了什么。让我自己最喜欢的就是instagram可以与脸书联网,我在instagram上面发布的图片同时可以上传到脸书和tumblr上去,让我一举三得。还有,图片也可以马上发送到微信上面,让在各个不同手机网站上的朋友都一起欣赏。如今的时代已经是一支手机打天下的时代,如果一只手机就可以将周边的世界纪录得精彩绝伦,那么电脑很快就要被被淘汰了。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3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4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5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6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7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8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9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0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1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2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3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4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5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6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7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8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19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0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1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2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3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4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5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6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7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8

 

 

从给曼哈顿加点颜色说起_图1-29

 

顺便说一下,在instagram、 tumblr与wechat (微信)上面的朋友可以随时加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0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回复 qiangoz 2013-3-17 14:34
     谢谢好介绍!
回复 今又是 2013-3-17 13:45
纽约桃花: 你下载了就知道我说什么了,不是聊天,而是每日如同见面!
也似,鲍斯!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7 11:25
今又是: 你有时间啊?不敢拒绝桃花,有空我试试看。 问好!
你下载了就知道我说什么了,不是聊天,而是每日如同见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7 11:24
dongfangsong: 欣赏朋友精彩大作
不敢当,顺手记录而已,谢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7 11:24
鐡手: 归归,桃花的爱风照片越来越精彩了,起码不输于一般的卡片机。赞!手机的便捷被你发挥到极致!不过真要是比照片效果,我相信手机那指甲盖大的镜头是绝对比不过单 ...
铁手说的极是, 手机无法超越单反,只是比单反简单多了.顺便说,铁手请上wechat微信与我们这帮人聊天吧,很多摄影大师都在我们这个圈子里!
回复 dongfangsong 2013-3-14 12:52
欣赏朋友精彩大作
回复 今又是 2013-3-14 12:42
纽约桃花: 今兄,还是赶紧下载wechat 吧,每天可以跟我们聊天!
你有时间啊?不敢拒绝桃花,有空我试试看。 问好!
回复 鐡手 2013-3-14 12:08
归归,桃花的爱风照片越来越精彩了,起码不输于一般的卡片机。赞!手机的便捷被你发挥到极致!不过真要是比照片效果,我相信手机那指甲盖大的镜头是绝对比不过单反镜头的。

很难相信桃花说的电脑很快就要被淘汰了,真要是到了那一天,我们这些土人怎么办哈!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4
梦游: 电脑很快就要被被淘汰了
不会吧
梦游,看着吧,早年说手机有一天取代一切,现在已经来领啦!google glass 都出来了,眼镜将取代手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3
放飞情感: 曼哈顿加了点盐,菜就甜 哈哈哈
还加酱油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3
今又是: 活生生的纽约又一次耀眼!问好!
今兄,还是赶紧下载wechat 吧,每天可以跟我们聊天!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3
今又是: 活生生的纽约又一次耀眼!问好!
今兄,还是赶紧下载wechat 吧,每天可以跟我们聊天!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2
君子试味: 我必须承认,我很老土!!!
红酒还真是老土,如此时髦的人居然不是用mobile app, 让我如何说你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2
君子试味: 我必须承认,我很老土!!!
红酒还真是老土,如此时髦的人居然不是用mobile app, 让我如何说你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1
江湖e郎: 能到这种效果OK!   
被你OK感到放心!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0
新兰: 顶一个!
谢谢新兰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10:30
王璨: 欣赏佳作!问好!
问好王兄
回复 今又是 2013-3-14 10:12
活生生的纽约又一次耀眼!问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3-3-14 07:09
中间偏左: 太漂亮啦吧桃花! 我马上跟进!!
赶紧跟进啊!先上微信,把我加上,在上instagram,再把我加上!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3-3-14 00:15
我必须承认,我很老土!!!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