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最具波士米亚逼格的pizza店

热度 8已有 14842 次阅读2017-8-25 08:42 |个人分类:美食我推荐|系统分类:美食分类| 纽约曼哈顿, 格林威治村, 纽约美食, 美食 分享到微信


纽约曼哈顿的披萨店多如牛毛,一块钱一角的pizza最受欢迎。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坚持原味原价,坚决不卖一角pizza的一个老披萨店凭什么依然是纽约大热?就是因为它具有纽约文化精神,因此更具有逼格!


John's of Bleecker Street的门口


这家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的John's Pizza 是格林威治村的一面旗帜,从1929年创立至今,见证了纽约下城的时代与文化的演变。


John's of Bleecker Street的门里上的各种广告


霓虹灯打出的店名窗前一切都未改变


排队等待时


格林威治村的主街风貌


先说说格林威治村是怎么回事儿吧, 由此可以了解一下它的文化历史。Greenwich Village 格林威治村位于是纽约市曼哈顿南部下西城,曾以波希米亚主义首都和垮掉的一代诞生地而著称, 因此形成了与曼哈顿其他地区都截然不同的风格特征。这里也是同性恋LGBT权利运动的发源地,每年的纽约同志游行都会从这里经过。虽然经过时代的演变,格林威治村随着曼哈顿地产整体价格的提升,以及文化特征而被商家垂青而演变成一个商业地段,但这里的建筑风格依旧未变,很多老店依然在此经营,给曾经前卫的一代一个怀旧青春和波士米亚大本营的地方。


设计美女在Bleaker Street上


街对面就是John's Pizza老店


与最新一代的90后设计系美女羊羊来到John's Pizza 重新感受格林威治村的前情往事,在回忆过去岁月的同时,体味新时代的宏大,也是一种非常特别的经历。尤其当90后站在20年代的老旧建筑前,时代的反差造成的视觉冲击让我的怀旧之旅变得更加有趣。


羊羊在店门口


墙上明星名人的照片已经发黄


壁画超酷


壁画超酷


七八十年代的名人照


Booth墙壁上都是顾客随便刻下的留言


最早没有给我们booth,坐在外面


服务员T恤上的图案


最大号的pizza饼


最大号的pizza,上面的材料自点


中号的原味pizza饼


这里的pizza多少年如一日,依然采取传统砖烤炉烘烤,被誉为全美十大pizza,口味清新好吃。也许比起一般的披萨店,这里价格不菲,中号原味Pizza $17美元一个,大号$20一个,每加一个材料加$4。但是换不来的风格与口味,找不到的历史与怀旧让John's Pizza 的客人络绎不绝。


中号的原味pizza饼


过生日派对的顾客


菜单


如果有天你来纽约格林威治村,可以到这里来看看纽约文化精神的痕迹,再点个pizza饼,叫个本地啤酒,那种特别的纽约情调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作者:纽约桃花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7cbe9b7a10d6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38
rubin: 为了这篇博文,还专门请了模特?
正好相反, 我是带这个美女去吃pizza的, 她是朋友的孩子,让我们多照顾, 顺手拍的。
回复 rubin 2017-10-26 22:29
为了这篇博文,还专门请了模特?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8-26 10:34
ksliu: 披萨饼大,很占地方,现在的披萨饼店,都用一个铁罐将披萨饼盘托起,是个好主意。
他们也有专门两层的pizza托子,当你点两个pie以上。
回复 ksliu 2017-8-25 20:22
披萨饼大,很占地方,现在的披萨饼店,都用一个铁罐将披萨饼盘托起,是个好主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