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黄河魂的博客 2023-1-1 02:36
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黄河魂的博客 2022-12-20 22:40
wjs424: 祝福!
谢谢!
Lmd 2020-12-27 10:10
感谢留言!
不见文字。
敬礼
Lmd 2020-9-15 17:19
如果导演把关汉卿的剧本情节改为窦娥是丟失的女儿,观众会好受一些!原谅她的父亲。
祝好
Lmd 2020-9-15 10:30
不见日志评论回复文字!
敬礼
Lmd 2020-9-15 10:26
不见留言文字。
敬请谅解!
Lmd 2020-9-15 10:24
感谢莅临!
请指教。
敬礼
Lmd 2020-4-28 14:11
wjs424: 祝好!祝福!
感谢留言!
祝福
敬礼
Lmd 2020-4-25 11:03
感谢留言!
不见文字。祝好
敬礼
Lmd 2020-4-25 11:01
感谢莅临!
敬礼
Lmd 2020-2-29 09:01
wjs424: 祝好!!
感谢!
祝好
敬礼
rosejyy2000 2019-5-22 14:49
哈哈,我也是自考的,还好,弄了四年,毕业了。Have a nice day.
Lmd 2017-12-10 10:01
wjs424: 祝好!
谢谢!祝好
敬礼
Lmd 2017-12-10 10:01
wjs424: 祝好!
谢谢!祝好
敬礼
Lmd 2017-12-10 10:01
wjs424: 祝好!
谢谢!祝好
敬礼
Lmd 2017-12-10 10:00
感谢光临!
敬礼
佛主万岁 2016-2-12 22:57
俗话说“平日不烧香即时包佛脚,是不灵的”,对于信佛的人都深有感受,在你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很快就来帮你解决困难。念他的法号,念佛主,念佛主的名字等等都灵。比如过马路,汽车排成了一条线过不去,心中默念“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尽快过马路”或“阿弥陀佛保佑我尽快过马路”等,你会发现眼前的车稀了,你完全可以过去,记住抓住时机快过去。举一个真实的例大家听听:我在家自做一个厕所,挖开地时下面有一块水泥板,水泥板的下面就是下水道,这水泥板有五公分厚,我估计用锤子就能打通,我打了十几下就是不通,手又累又痛,最后一锤打下去时叫了一声“阿弥陀佛”,奇迹发生了,打通了,而且刚好可以…….这种事很多,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或“观世音菩萨”等等困难很快就解决了.

我有一个亲戚,家里买了一个观音相也不供着,有人问她为什么不供着,她说“是个空腹观音,不灵”,我们告诉她,不要说是空腹观音,就是一张观音的相都是灵的,不要说一张相,就念观音的名字,念她的法号都会灵.我就打了一个比方“过马路时默念观音菩萨都会灵”,有一次她急着想过马路,也试一试念一念,没成功。我告诉她,菩萨是神,灵魂是活着的是有感情的,你平日对菩萨说三道四,没有跟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她怎么会来帮你呢?你还算好的只是说三道四,有的人骂佛相,打佛相,侮辱佛相,这些人遇到困难时菩萨不会帮的,心中的气巴不得这些人招报应,你看看阿富汗三月打佛相,当年十一月就被美国消灭,美国大军打来时,这些人再叫“阿弥陀佛”会灵吗?可想而知。

平时多包佛脚,与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今生有好报,来生也有好报,子子孙孙都有好报.
baiyang333 2016-2-9 07:31
新年快乐!
wjs424 2014-2-11 07:55
很是活见鬼!我已经很久上不到自己的博客了。今天算意外惊喜。
国际盲流 2012-1-21 15:44
wjs424: 祝远方的朋友春节快乐!
恭祝龙年大吉大利!飞黄腾达!
12下一页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