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国随意游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922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为您量身打造在美行程 usasyx66@gmail.com

统计信息

已有 639 人来访过

  • 好友: --
  • 主题: 3
  • 博文: --
  • 相册: --
  • 分享: 1

    现在还没有相册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现在还没有好友

自我介绍
微型旅游团,美国自由行     

随着国人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地位的日益提高,到美国旅游、留学已纳入许多人士的日程之中。

     美国随意游公司是一家设在纽约的,有多位积累长年经验,能为您提供旅游、留学,购物、住宿、机票等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

       最重要的,我们以家庭、亲朋好友为团,三五成行,让您随性而游,轻松自在。我们是高端私人自由旅行团,绝非嘈杂的巴士团所能比的。

       我们不单能为您提供常规的旅游项目,还能根据你的需求,为您量身定制特殊的旅游活动。如考察大学、高中,去特别景点摄影创作,......

       我们的收费合理且偏低,让旅游者在得到实惠的同时,又保证得到满意的服务。我们绝无硬性购物的行为,也无隐形的收费。所以,我们口碑良好。

为了满足许多留学生父母的要求,我们特别开设了美东常春藤大学和其他优质大学的参观线路。

       我们还有为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之旅,有专业的摄影师与您一起交流。

QQ:   1624735789   http://user.qzone.qq.com/1624735789/main#home

美国手机: 1 347 480 8168   Email:   usasyx66@gmail.com ... ...
置顶博文

现在还没有博文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