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帅博文

热度 1已有 721 次阅读2017-4-21 00:24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作者 刘帅 原创
      我对钱很感兴趣,我对女人也很感兴趣,该过什么样的生活,我想现在该是我做选择的时候了,对于当下,我所过的这种生活,我想至少还是我想要的,我相信上天给我的生活方式是我无法拒绝的,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作者 刘帅  原创
   对于书法,我还是有一些爱好的,试想一个男人能写出

一手好的书法,这是绝对可喜可贺的事。
   不过在我看来,一个男人至少要学会四种以上的字体,

比如黑体字,楷体字,行楷,行书等。有些字是写给别人看

的,有些字是写给自己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大论女人泳装
下一篇: 谈赚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7-6-2 11:32
作者 刘帅  原创
   这几天我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什么原因会导致中国在未来的世界里爆发战争?
   我想来想去,觉得有两种可能,其一是过度的腐败。其二是贫富差距过大。
   作者 刘帅  原创
   隔壁的那个女人跑到对面的房子里把门咚咚地敲了几下,然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我在想这个女人为什么老是喜欢把男人弄得早睡早起,我真的不知道,大概是女人太过于寂寞了吧,尤其是女人更喜欢有人陪着她玩,陪着她说话,我想是的,女人就是害怕寂寞的动物。
回复 liushuai2009 2017-6-2 11:32
作者 刘帅 原创
   婚姻中有好多反人性的东西,比如会使人失去自由,没有一个人过着爽快,自己一个人过的是天不管地不收的生活,其实每一个的内心都是不希望被别人管的,我自己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可是有些女人喜欢过那种被男人管的日子,因为男人不许她出轨的背后,她认为那是男人对她的爱,因为爱是自私的,没有那个男人愿意看到自己的女人今天和这个约会,明天和那个约会,后天又和另外一个男人约会。
   但是对于女人来说,约会归约会,如果你不喜欢人家,你就不要花人家的钱,不要日弄人家男娃,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找什么借口比如不合适啦,缘份没到啦等等。
作者 帅男  原创
    那个女人大概是喜欢上我了,她见到我的时候,她笑得不行,还哼起了歌曲,我也不知道她唱的是什么歌曲,可是我发现她的屁股扭动得是越发地难了,这个女人是爱上了,象我长得如此之帅的男人,女人那有不喜欢之理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