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A大學 //www.sinovision.net/?293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華裔學生文化社交俱樂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不知道就亏大了!ASA 大学提供高额助学金和奖学金居然还有终生就业服务? ...

已有 3732 次阅读2017-8-28 12:45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ASA, 奖学金, 就业 分享到微信

 

你不知道就亏大了!ASA 大学提供高额助学金和奖学金居然还有终生就业服务?

 

摘要:

         为了将更多人才留在纽约州,纽约州政府于今年9月新学年开始在SUNY/CUNY实施免学费的新方案。

         由于学子们并不完全了解什么途径最能帮助新移民学子短期、平稳、快速成功完成大学学位、获得专业工作和继续升读更高学位,培养华人社区精英人才32年、在纽约市曼哈顿区、布鲁克林区、皇后区的法拉盛、佛州的迈阿密市都拥有数间分校和教学点的ASA 大学也主动面向华人社区介绍他们一直都提供的多达15种各类奖学金计划,有些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每学期学费的50 %,旨在帮助更多有抱负却受限于经济条件的华人子弟追求高等教育,实现人生理想,提高华人社区整体受教育水平。

         ASA 大学将在每周三举办校园开放日,914日(周四)举办教育博览会活动,专业人员会就各种课程、助学金和奖学金问题答疑,欢迎华人家庭踊跃参与。新学期在1010日全面开学。

 

各类高额助学金和奖学金帮助学生从ASA 大学出发

成功拿到专科学位,并可在短时间很快取得本科学位及更高学位

 

        在华人社区有很多早年随家庭移民美国的孩子,修读完高中毕业证之后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继续攻读大学;虽然有的孩子选择了继续读书,但是无奈由于基础没打好, 在大学读了一两年便坚持不下去,而不得不辍学回家。学生也许有想法想回到学校,但是因为英文基础不好,或者无法获得满意的SAT而无法获得录取。但是在ASA 大学,这类学生可以获得机会去全美任何一家你心仪的大学继续深造。

 

ASA大学是被美国权威六大教育联盟之一"中部高等学院教育联盟(MSA) "认证的大学,

合格学分可转全美任何一家大学,懂得这个重要资讯帮助您选对学校。

 

         美国教育部本身并不对任何一所大学进行认证,对大学的认证工作是由专门的认证机构来做的。只有经过美国教育部认可的认证机构才是真正的认证机构。通过美国教育部网站可以了解到美国普通高校的认证基本是按地区划分的,分别由中部(MSA)丶新英格兰(NEASC)丶中北部(NCA)丶西北部(NCCU)丶南部(SACS)丶西部(WASC) 6个地区相应的地区高校联合会进行认证。只有得到六大地区高校联盟认可的高校,才能在社会及学术界得以普遍地承认。
        
此六家机构对美国院校的认证最具权威性,任何学校如得到管辖该区域的机构认证,即表明学校的综合实力得到社会承认,学生所修的学分可以互转。美国的一流大学无一不是被上述6家区域学院性认证机构认证的。比如,哈佛大学丶麻省理工学院丶耶鲁大学是被"新英格兰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NESASC"认证的,斯坦福大学是被"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 WASC"认证的。

         ASA大学是被"中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MSA) "认证的。只有被这六个高校联盟所认可的学校的学分才可以互转,可以继续就读六大联盟所属的高校,学历文凭才被相互承认才有可能在一些著名大学申请教职。所以在这里提醒想要在美国求学的各位学子选择就读美国高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资质,切勿相信某些夸大宣传和少数几家高校签订协议可转学分的学校,因为这些院校的毕业生不可以直接就读六大联盟所属的高校,其学分也不会得到六大联盟内高校的认可,其整体教学质量和品质难以得到保障

         如果学生在ASA大学就读的两年期间可获得政府助学金补助与ASA大学的各类奖学金资助,顺利完成学业可以取得2年制的副学士学位,最后一个学期保证去专业单位实习取得职场必须的工作经验,读书期间和毕业后就业部门都会协助找工,提供终生就业服务。同时,毕业后可以用2+2的转学分升学计划,转学到纽约州(注:纽约州公立高校提供免学费项目)、或者全美任何一家你喜欢的大学继续就读学士学位,或者更高的学位,有无数ASA大学的毕业生在全美的众多名校取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如果在ASA 大学读书期间GPA成绩是3.75 - 4.0,会被世界上最大和最负盛名的两年制大学生荣誉协会“Phi Theta Kappa Honor Society”录取为会员,继续升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此荣誉协会都会颁发奖学金给此学生。

 

那么我们来看看ASA 大学的奖学金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奖学金申请要求不高

         ASA大学有多达15种各类奖学金计划,请咨询看看您符合哪一种哟!

        只要学生是美国公民或者合法居民(包括绿卡持有者、合法难民、政治庇护获批者A-5卡持有者)并且持有美国本地高中毕业证或高中同等学历,在ASA 大学全职修读AS或者AOS专业副学士学位项目,并且符合政府助学金补助申请资格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奖学金,减少经济负担,不用有任何经济负担就可以学英文、上大学。

         另外,ASA 大学给合格的留学生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和合格的非移民学生提供“美国梦想者”奖学金,最高可达学费的50%

         同样,学生需要成为ASA 大学的全职学生,相比于CUNY SUNY需要考SAT的学校,ASA 大学的申请简单:高中毕业生只要参加入学测试,根据英语能力分爲不同级别配ESL英语课程,这样入学资格和机会大大增加,获得奖学金的机会也大了。

 

奖学金可适用于ESL与学位课程

         如果新移民和英语不佳的学生也不用担心,因为ASA 大学开设的英语先修班学习与专业课程副学士学位的双轨制学习模式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培养技能。包含ESL课程的学习模式同样也适用于奖学金资助的范畴。

 

        相反,在纽约州Excelsior 奖学金项目中,任何学生如果修读ESL 课程和remedial(补习)课程是不会受惠于纽约州的奖学金的。但是在ASA 大学, 就算修读ESL和专业课,学生同样可以申请奖学金来支付学费。

 

奖学金限制少

         纽约州的免费奖学金项目要求学生毕业之后在本州工作一定时长,同时要在一定时间段内修读完并成绩合格,否则奖学金资格失效,随之而来的是之前的奖学金将变成贷款。

          ASA 大学奖学金不会要求学生毕业之后一定要在纽约州工作,学生可以全世界自由就业,不受束缚;只要学生不是中途退学,奖学金不会转换成贷款,学生压力非常小。

 

校园开放日和教育博览会详细解答各类种奖学金计划

 

         如果你想近距离了解和咨询ASA 大学的入学资格、各种课程、助学金和各种奖学金的细节和申请条件,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每周三的校园开放日和914日的教育博览会活动:

         届时,学校专业工作人员会近距离为学生家长解答财政补助等学费计划;学生和家长将有机会直接面对学校的教授和老师,亲身体验ASA大学的课程教学,并且进行免费的英语能力测试,每周五五天都有免费的英语辅导课,报名后就可以参加哟!切勿错过这个提高英语的良机!

 

招生部华语热线:

曼哈顿校区招生部副主任张老师电话(212672-6486;周先生电话 212776-4614

地址:105 W33 Street, 4401房间,New York, NY 10001

 

法拉盛校区李先生电话:(917669-6888 

地址:37-02 Main Street, 4212房间, Flushing, NY 11354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in 5.4pt 0in 5.4pt; mso-para-margin-top:0in; mso-para-margin-right:0in; mso-para-margin-bottom:8.0pt; mso-para-margin-left:0in; line-height:107%;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