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iewendou1935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93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今的中国已经非常的强大了》读后感:

已有 2467 次阅读2019-5-28 09:1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谢发斗    2019-5-19  1819

 

某网友:你说《如今的中国已经非常的强大了》是吗?我说未必!

 

非常的强大,应有一个比照国,当今世界只能是美国。本人曾预测过中美经济发展,若两国gdp总量持平,奋斗若干年是可以实现的,但中国还不算非常的强大,人多负担重嘛;若要达到两国gdp人均量持平,则中国应该是很强大了。但遥遥无期,变数甚多,……?

 

在哪种情况下,中国才能确实发展得很强大呢?可假设:一是美国人口总量暴长到与中国一般多;二是中国人口总量锐减到与美国一般少。这样一来,两国gdp总量 / 人口总量,就实现人均gdp持平,中国则应算是与美国同是非常的强大了。

 

那时双强并列在这个地球上,都感觉良好,再争那第一号非常的强大,多有悬念呀!太刺激人了,是和平竞争?或是搞武力厮拼。

 

唉!世间事了又了,多是不了了之,多想何益,让历史发展去决定罢。

 

后注:

 

早上看到网上《如今的中国已经非常的强大了》,写了一个回复稿后即去医院输液。下午回家,原网文找不着了?把回复稿编辑一下发出,以纪念那篇失联网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