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引.斥.静力场穿越传动 //www.sinovision.net/?29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引.斥.静力场,穿越传动.抑制.牵制.撕扯。liu195512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星球层圈.内核.壳块.波动.移行现象名词》

已有 1581 次阅读2016-9-16 08:1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层圈, 板块, 循环, 移行 分享到微信

《星球层圈.内核.壳块.波动.移行现象名词》_图1-1

《星球层圈.内核.壳块.波动.移行现象名词》


    星球的层圈.内核.壳块.波动移行;板块移行 循环 揉动 超越 滞后 顶推 远离 挤压 拉伸 上抬 下压 上升 下降 错动 纬.经点移行 强弱移行变化


                                          待续


                                     

                             有某种移行现象,就有某种相关因素。

                                         

                               层圈 板块 循环 移行 现象 名词


                                        《时空物》

        

    一切事物,皆在时空中,皆有其属性,皆在运动过程,皆在演变过程中; 一切事物皆有其起始与终末,但是各事物始与终的时间皆有差异;一切事物运动,皆有那时那位的相关因素相互运动.相互影响;一切事物运动的轨迹,是由自身的属性与所处的环境来决定;一切事物的演变,是有自身因素与所处环境中相关的因素而演变;一切事物运动,皆有前因后果;一切事物运动,皆有其数其度;超数超度,少数少度,异时异位,非原事,非原物,非原现象。  


                  时空场.温度场.磁电场.引力场.斥力场.静力场.引斥静三力体。


                                                            自然运动研究院 宇恒七 2016.9.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