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

热度 6已有 3405 次阅读2012-10-22 07:33 | 中国电影节, 纽约, 章子怡, 朱时茂,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

       这些天纽约很热闹,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10月19日在纽约举行,开幕式在著名的林肯中心,有很多名人嘉宾走红地毯。

       很多影视艺术家以及当红影视明星,包括章子怡、朱时茂,王珞丹、郭涛和方青卓,伊能静等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明星齐齐到场助阵,导演张扬,高博也参加了开幕式,林肯中心成了中国电影影迷们的天堂。下午5点不到,林肯中心的Alice Tully Hall就挤满来自纽约和周边地区的影迷们。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中)与纽约中国电影节执行主席张颜(左),美华艺术协会执行主席王凯杰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

         中国实力派女星方青卓此次带着她的电影暴走妈妈亮相纽约电影节。著名的相声小品演员朱时茂此次转型,以导演的身份带着自己的电影《戒烟不戒酒》亮相电影节。郭富城此次带来了《最爱》、《父子》和《三岔口》3部影片,还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

      此次的电影节云集了来自中国两岸三地的巨星,集歌手,演员,作家,主持人于一身的全能艺人伊能静走上红毯时,引来了影迷们的疯狂尖叫。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2

 

                      认识他们吗?大家一定很熟悉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3

    被影迷戏称“国际章”的章子怡,身着一袭深紫色礼服压轴出场。此次章子怡获得“亚洲杰出艺术家奖”,历任奥斯卡主席为章子怡颁奖。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4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5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协同夫人也出席了今晚的开幕式。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6

      平常都是拍别人走红地毯,这次我也被作为嘉宾邀请参加仪式 ,和我一起走地毯的是美国私人飞机公司的老板和夫人。美国有私人飞机的富人不少,这家公司的飞机已经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今后私人飞机在中国盛行,大家今后可能经常见到他们的新闻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7

 

华人最早进入好莱坞的艺人卢燕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8

开幕仪式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首先登台用英文致辞,贾琪主任表示,纽约中国电影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各方的大力支持,如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效来之不易,今后会将电影节越办越好,打造成一个品牌,长久地举办下去。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9

嘉宾一起聊天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0

张颜与众位明星导演合影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1

          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联合主席,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前主席西德•甘尼斯也对本次纽约中国电影节的盛况赞不绝口,“今天我真的非常兴奋,过去的几天里每天都很高兴,能够与这么多电影人进行交流。众所周知,中国的电影和电影人都是非常杰出的,今后的每一届电影节我都十分乐意参加。”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2

林肯中心开幕式当天,放映电影,有2000多人现场观看。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3

                  主办方代表和朋友们一起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4

大家还记得美国画家们有滋有味体验中国生活 里的几位美国写实油画家吧?这次也邀请了他们参加

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_图1-15

  本次电影节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颁出了各大奖项,郭富城、吴君如、朱时茂三人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王珞丹、郭涛和方青卓获得了亚洲受欢迎艺人奖,张杨则获得了亚洲杰出导演奖。  请博友们接着看华尔道夫酒店的颁奖酒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10 08:15
分享
回复 将军墨 2012-10-24 10:43
蓝色风骚醉帝城,大红地毯染乡情,封神演义千秋后,演艺神龙者复兴。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0-22 07:58
我喜欢章子怡娇小妩媚的漂亮,娓娓你这身衣服漂亮比影星的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