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

热度 8已有 4069 次阅读2012-10-29 01:35 | 纽约, 中国电影节, 华尔道夫, 郭富城,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

 “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中国之夜酒会及颁奖典礼”在纽约具有百年历史和文化的地标性建筑--华尔道夫酒店星光厅举办,此次电影节的“中国之夜”酒会也让各国来宾再次品味华语电影和中国文化散发出的醇香,而本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也在这弥漫的醇香之中圆满落幕。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

前几天写了博文:亲历中国纽约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看见很多我熟悉的表演艺术家,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明星,同时也有很多年轻有为的影视新星。不管老的少的,大腕儿果然是大腕儿,都很有范儿。
电影节期间,让所有对华语电影感兴趣的影迷粉丝们过足了瘾。在享受了饕餮影视大餐之后,此次电影节的各华尔道夫酒店,个奖项将一一揭开谜底。
准备就绪,随时等候贵宾入场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2

客人们陆陆续续的来了,开始时签到,新朋友,老朋友,大家拿着酒,到处聊天,纽约说大也大,说笑也小,这样的聚会,没准就能碰到许久没见的朋友,这个时候也正好叙叙旧。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3

方青卓老师笑得多灿烂,我很喜欢方老师的开朗幽默,那天去机场接她的时候,

虽然是第一次见她,但觉得她很亲切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4

欢聚一堂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5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6

客人来得差不多了,纽约主计长刘醇逸致辞,宣布颁奖晚会正式开始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7

郭富城、吴君如、朱时茂三人获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贾主任、美国著名演员Alan为郭富城颁奖。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8

西德·甘尼斯为吴君如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吴君如讲话很有趣,从影30年,拍过很多精彩电影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9

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大使夫人侣海林公参,美中全国委员会主席欧伦斯为朱时茂颁奖。朱时茂先生一家三口齐上阵,他90后的非常帅气,并且立志以后要做导演。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朱时茂带来的电影《戒烟不戒酒》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0

王珞丹、郭涛和方青卓获得了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
王珞丹我并不十分熟悉,不过这个女孩看上去很亲切,像邻家小妹妹。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1

郭涛先生我看过他的作品,疯狂的石头,演技很到位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2

方青卓老师是算是老演员了,资历很老,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老,很有活力,讲起当年在几辆拖拉机组成的舞台上演出的经历,这次她带来的作品是《暴走妈妈》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3

张杨获得亚洲杰出导演奖,他带来的电影《飞跃老人院》,在林肯中心电影节开幕式是放映,得到中外观众好评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4

几位重量级人物合影,大家都认识他们吧?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5

颁奖告一段落之后,大家都纷纷找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6

我们这一伙人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7

正经事办完了,大家开始放松地喝酒聊天,吃东西,很喜欢桌上的摆设,花虽不能吃,但能带给我们愉悦的享受。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8

郭富成还是那么年轻,记者问他是什么原因,他说是长期锻炼,看来锻炼才是硬道理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19

 多才多艺的小美女主持人

纽约中国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大腕们_图1-2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10 08:12
分享
回复 虎虎兵 2012-10-29 11:20
大腕齐聚,为何还上空盘,       想看盘中物。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0-29 10:48
我也喜欢方青卓 那质朴至臻的表演我特别喜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