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杵着拐杖也要去投票选总统

热度 18已有 4486 次阅读2012-11-7 13:42 | 奥巴马, 罗姆尼, 美国总统,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

因为前段时间出了小车祸,受了一点小伤,杵着拐杖出门不是很方便,但是今天是选举总统,不管怎样,俺都要积极参与。朋友们早早就约好了开车送我去投票。

                                                                俺就这样杵着拐杖去选总统,行使俺的公民权利

   美国选举,一般会安排在学校,教堂,老人院等地方,头一天晚上就查好了几个选举投票的地方,我也选择了2个方便又有特色的投票地点去看看。本来,投票是在自己居住地附件,但今年我刚刚搬到新买的房子,所以么有确定一定要在哪里投。因为俺是“残疾人 ”,在哪里都受到亲切关照。

                                                                                   我们先来到一所学校,门口看到维持次序的警车

有各种语言的提示,选举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一整天,什么时候都欢迎你,上班的可以请假来

 有残疾人通道,中文,西班牙文,韩文,阿阿拉伯语,美国选举不会放过任何神圣的一票

        原来没受伤的时候,极少关注行动不便的人是怎么生活交通的,现在自己受伤了有了切身体会,才渐渐注意这些公共场合中的无障碍设施。不得不说,美国的残疾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方便。             

   是一个老人中心的投票点,不管是刚刚在学校还是在这里,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队,尽管飓风影响有些人没有兴趣,或者对2个总统候选人都不满意放弃投票,结果还是很多人排队。
        美国公民参政议政的意识很强,大家都不愿意放弃表达自己政治主张的权利,所以来参与投票的人很多,参与投票的老人很多。今天纽约的华人参加投票很积极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要来投孟昭文的票,希望她成为美国东部地区第一位华裔国会议员

各种语言的现场翻译,不管你懂不懂英文,都有人来教你怎样投票

                                  可以选择机器投票,上面有今年要选的总统,法官,州议员,市议员,国会议员候选人名单,你选择哪个,就点击哪个. 不同选举地点,投票仪器不一定一样

         如果你不是这个选区的居民,可以宣誓,选择邮件投票,在一个信封口袋上,把你自己具体资料填好,另外有一张纸,你要选择哪个,就把他们名字前的小圈填成实圈就可以了.我自己封好信封,作为美国公民的一票就这样投出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11 08:58
分享
回复 dreamer123 2012-11-9 02:19
精神可嘉
回复 江山 2012-11-8 07:50
——康复汤——益补。约半月每天用三次,每次一碗或约200克汤——
取一斤未冰冻的,且新鲜的,洗净后砸碎的猪排骨,以铁锅煮见水沸,再用小火3-5分钟清炖“鲜猪排骨”较浓之汤,入碗后除去一些浮油,略加一点食盐,不其它加任何佐料,温热饮之。
其中——骨成细胞——补须,康复快且好。可搜索参考“成骨细胞,百度百科”。
如不涉骨不用。
回复 光头 2012-11-8 07:14
因为是两等公民,所以被剥夺政治权利。
回复 祥林叟 2012-11-7 23:00
祝早日康复!
回复 子曰 2012-11-7 22:28
精神可嘉。
回复 新兰 2012-11-7 22:23
了不起,很可贵!
回复 maryyang 2012-11-7 21:09
问好!祝早日康复!
回复 丹奇 2012-11-7 19:03
支持!了不起!投票彰显我们的力量!
回复 寻迹天涯 2012-11-7 17:49
哈哈巧的很,我们刚好在同一个选区。
回复 白露为霜 2012-11-7 14:00
支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