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郊外苹果节

热度 10已有 4663 次阅读2012-11-18 12:16 | 纽约, 华威, 奥兰治, 高娓娓, 山阴 分享到微信

又是周末,兄弟姐妹们有什么打算?准备怎样犒劳辛苦了一周的自己和家人?

要不,我们一起看看纽约郊外的苹果节。         

 

      美国有不少这样那样的节,大家以各种各样的名义聚在一起。

      前些时间,参加了纽约州奥兰治华威县的苹果节,当天举行苹果节的小镇有3万人,热闹得很.

      我怀着无比兴奋的革命心情,来到这里,满腔的苹果情绪,结果没见多少苹果,到处都是人。

很多美国人出游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发现很多爸爸这样带孩子

刚开始到现场时,现场并没有看到很多苹果,倒是人们以苹果的名义,聚集在一起热闹热闹。

 

当天除了苹果,主要以苹果为原料的各种产品:苹果酒,苹果饮料,苹果蛋糕,苹果派等,全是手工制作。

 

苹果派和草莓派香蕉派是美国人常吃的食品

各种苹果制成的点心,APPLE CRISP(苹果酥)

               当然除了苹果,还有其他的农产品,也要来客串一下。玉米,怪模怪样的南瓜,都来凑热闹,这位小家伙一直忙前忙后跟父母一起招呼客人

橄榄油,是防癌抗衰老的好东西

        奥兰治华威县,是咱们中国山西朔州市山阴县的姐妹友好城市,我以前的博文里写过相关的报(博文:山西朔州组团访问纽约招商引资 )。

        山阴县举办奶牛选美大赛时,华威县作为姐妹城市发了祝贺函表示祝贺,博文:实拍:山阴奶牛选美决赛现场 。因此,礼尚往来,这次华威县举办盛大的苹果节,山阴县当然要表示祝贺,他们也给华威县主办部门发来了祝贺函。华威县官方很高兴,表示以后要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活动,并委托纽约布鲁克林区长亚裔助理郑棋蓉对山阴县政府表示感谢。

华威县还回赠了苹果节的T恤给山阴县,以表谢意

这位发宣传资料的,是当地的一位官员,相当于地委书记,

他当天在现场是义务为苹果节发传单,介绍当地的苹果节,当然,这时候也是他大展魅力,拉选票的最佳方式

真的就是以苹果的名义举办一次狂欢聚会,吃喝玩乐一样都不少。

苹果节上有卖各种小吃的

不光有吃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有3万多人出动,这么热闹的场合,政客们怎么能放弃这样宣传自己,为自己拉票的大好时机。这不,选议员的,在车上打出广告,宣扬自己。

                   奥巴马没有分身术,但他以特别的方式,提醒你,他和大家在一起,这次能胜罗姆尼说不定这个苹果节也立下了功劳

       苹果节只是大家找个一起聚会的理由,什么玩意,什么人都有,在这种聚会上,通常能看到一些造型奇特的东西,比如车!

 

苹果节聚会上有卖各种东西的,也有各种装饰的摊位,比较有创意

     要是苹果会说话,肯定会不满:你们自己想聚会,非得借我的名头吗?这些东西和苹果有神马关系?

 举行华威县苹果节这个小镇,风景不错,房子也漂亮,在苹果节这一天难得的热闹里,除在镇上的热闹外,居民们都把自家的产品摆在门口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雾里看花 2012-11-19 04:29
   最近漂亮多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1-18 12:54
最喜欢这种热闹的节日
回复 099hnlzl 2012-11-18 12:38
沙发欣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