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修”民之福,“文”贵之彩——国际一带一路总商会贵州考察团赴修文考察(2) ...

已有 3609 次阅读2017-12-1 20:23 分享到微信

 2017年11月23日,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在结束了与贵阳市政府的交流座谈之后,在贵阳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处处长孙奎的陪同下,考察团成员马不停蹄地赶到贵阳市修文县考察,并与修文县相关领导、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20

  贵阳市修文县县委书记孙华忠主持了此次座谈交流会。修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勇,向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以及随行人员,分别从修文县的交通、产业、生态、环境等方面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修文县情。修文县投资促进局、桃源八寨指挥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桃源八寨等修文县一些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以及随行人员,共同观看了修文招商引资宣传片。

桃源河瀑布群、桃源河漂流项目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30

养心圣地——阳明洞景区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34

养心圣地——阳明洞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36

大自然对修文的馈礼——黔贵六广温泉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40

浪漫苏格兰牧场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43

六广河大峡谷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47

    修文地处黔中腹地,为贵阳市北部郊县,距贵阳市区38公里,是黔中经济区和贵阳北部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总面积1075.5平方公里,辖七镇三乡、两个社区,113个行政村、12个居委会,总人口31万,住有汉、苗、布依等22个民族,平均海拔1240米;建成区面积5.5平方公里,城区人口4.3万。“十三五”期间,修文县按照“创新、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出“三三五五”发展目标:

        三个目标:建成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全国文化旅游名县、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示范县;

        三张名片:阳明文化、修文猕猴桃、桃源八寨;

        五大路径:大数据、大文化、大健康、大旅游、大民生;

        五美修文:产业美、文化美、生态美、环境美、精神美。

修文特产:修文猕猴桃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50

修文猕猴桃加工产品:猕猴桃果汁、猕猴桃果酒、猕猴桃果干、猕猴桃白兰地等等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355

    南非、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庄斌武会长、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张传荣会长、一带一路国际传媒总裁高娓娓女士,在听取了修文县的介绍之后表示,修文,县如其名,拥有国际影响力的阳明文化底蕴,是贵州文化史上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在当今“一带一路”开放、合作与共赢的大趋势背景下,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黔中经济区和近省会中心的地理区位优势,高效的现代山地科技型农业业态。如果能正确应用“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善于借力海外的民间团体力量,在文化、农业、商贸等各方面多开展交流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大力度推动“走出去,引进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领域合作与交流,必将成为贵州高原上一颗闪亮的明珠。同时,修文县应该善于借用传媒的力量,用修文符号,为多彩贵州添姿添彩,把修文推广出去,推广到全中国,推广到一带一路国家,推广到国际社会?讲好贵州故事,传播好修文声音!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01

 座谈交流结束之后,一带一路总商会联合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桃源八寨美丽乡村旅游体验区,了解修文的现代农业发展、旅游业态发展等情况。考察团成员对修文县的生态资源、发展定位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05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08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11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13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17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20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26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28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33

WeChat Image 2017120119143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