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位待君来——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人才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 ...

热度 4已有 12638 次阅读2018-11-2 21:43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招聘, 纽约, MGM美高美传媒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记者:Florence;摄影:Shuli Zhang
       2018年10月27日,由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主办的人才交流大会在纽约曼哈顿隆重举行。会上,来自中美两国金融、法律、学校、高端制造、航空、传媒等领域的多家知名公司和单位为求职者们带来了数百个招聘岗位。现场盛况空前,应聘者报名踊跃,招聘单位求贤若渴,喜迎北美高端人才。

1

2

3

4

       大会还设立了导师咨询环节,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关于职场经验分享、工作签证咨询等问题解答。MGM美高美传媒、美国中文电视《娓娓道来》节目出品人、主持人对在场导师、用人单位代表进行采访。

5

新华社联合国分社社长 马建国(左一)

6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总精算师 刘渠(左上)、黄与黄律师事务所 黄晓夫(右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代表(左下)、中国电信美东区域经理 李重远(右下)接受《娓娓道来》节目组访问

7

AA律师事务所 安静(下左)、ASHENBERG LAW GROUP, P.C. Eric Rosenstock(下右)接受《娓娓道来》节目组访问

祝愿所有的用人单位找到最需要的人才,祝福所有的求职者都能够找到最心仪的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www.weiwei-tv.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