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纽约布鲁克林华人牌楼筹款晚会,载歌载舞表达“天籁之爱” ... ...

热度 1已有 13230 次阅读2018-12-10 10:59 |个人分类:华人在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纽约, 牌楼, 筹款, MGM美高美传媒, 牌楼, 筹款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6日晚,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了纽约市首座华人牌楼筹款晚会。会上,中美纽约布鲁克林牌楼协会表示,华人牌楼正在紧锣密鼓地推动中。当晚到场中外政商嘉宾达200余名,社会各界,华人华侨、企业商会纷纷踊跃资助,多位民选官员均派代表参加。

1
2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带来了200万美元和1万美元的支票,分别给市交通局和牌楼协会,为筹建牌楼提供建设资金,并感谢牌楼协会会长郑祺蓉多年来中美两边奔波,促成牌楼的建设。

3

吕坤携部分演员与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牌楼协会会长郑祺蓉等合影
4

5

       筹款晚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演出,由吕坤艺术工作室率团演出,MGM美高美传媒支持。晚会由著名歌唱家、吕坤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吕坤策划并编导,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6

       荣获2018美国中文电视“天生我才”达人秀总冠军的杜婧祎一马当先,演唱《我是中国人》。

7

       姐妹俩金子涵、金子叶表演女生二重唱《小幸运》。

8

       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是来自于中国四川的旅美青年歌唱家陈飞燕带来的《青藏高原》,高亢而嘹亮的歌声将观众们仿佛带到了辽阔雄伟的高原一般。青年舞蹈家蔺婉茹、刘羽西伴舞。

9

       周奕琪带来《童话》。

10

       2018年“超强宝贝”全国冠军李诗晴演唱《北京的金山上》。

11

       金子涵、金子叶表演荣获美国中文电视“天生我才”大赛舞蹈组银奖的双人古典舞《双头佛的传说》,引来阵阵喝彩。

12

       荣获2018“超强宝贝”全国第三名获得者的Rebecca Li带来《Scarborough Fair》,歌声如泣如诉,悠扬婉转,令人沉醉。

13

       吕坤带来《天路》,将晚会推向第二个高潮。

14

       最后,晚会在吕坤携学生叶紫欣、林彦吟共唱《天籁之爱》中推向最高潮,这一曲“天籁之爱”也饱含了全美华人对纽约华人牌楼早日建成的殷殷期盼。

15


16


17

摄影:Shuli Zhang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网站www.weiwei-tv.com

 WeChat Image 2018120918524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