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

已有 2244 次阅读2018-12-18 19:34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圣诞, 礼物, 特朗普, 奇葩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

     大家都收到过什么有创意的圣诞礼物?网上有一个专题,让大家说说以往收到过的奇葩圣诞礼物,很多老外们纷纷吐槽。确认过眼神,是要绝交的人!

     1. 每个圣诞节,我表妹都会给我来点“惊喜”,什么米饭披萨、象牙肥皂什么的我就不说了,最奇葩的是去年,送了我一条鳟鱼领带!没错,我是喜欢鱼,但是真的有必要戴条这样的领带吗?!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2

     2. 去年圣诞,男朋友送了我一个马桶垫……嗯,现在分手了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3

     3. 前年送出去的圣诞礼物今年原封不动地又被当做礼物送给了自己,哈哈哈,好尴尬
     4. 曾经收到过一袋棉花球……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4

     5. 丈母娘送了我一本礼仪指导书……我想静静……
     6. 男朋友前年圣诞送了我144双袜子……没错,是144双,他本来要送12双的,结果卖家给他发了12 dozen……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5

     7. 闺蜜“贴心”地帮我定了Nutrisystem杂志的减肥计划专刊……
     8. 34岁的人了收到的圣诞礼物是乐高积木,嗯,等留着给儿子玩吧……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6

     9. 去年哥们送了一只拖鞋……没错,是一只……怎么,今年准备把另一只送我么……
     10. 本人留胡子,然后女票送了一盒胡子灯,嗯,会亮的那种……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7

     11. 培根味儿的肥皂收到过吗?其实挺好用的…还很开胃…

     12. 川普面包机!还带双面花纹,一面是川普头像,一面是You’re Fired!上班前的早餐太糟心了…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8

     13. 大口袋T恤,我还挺喜欢的,像只袋鼠…除了爱情,带上你喜欢的零食、啤酒、宠物出发吧!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9


     翻船翻船!那些还能继续容忍的,你们一定都是真爱!

更多美国资讯请关注MGM美高美传媒网站 http://www.weiwei-tv.com   

高娓娓:圣诞节最奇葩的圣诞礼物!不说了,要去写绝交信了!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