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蓝天地产、MEHOME美房置业2019贺新春晚会隆重举行

热度 1已有 12768 次阅读2019-1-31 00:24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蓝天地产, 美房, 纽约, MGM美高美传媒, 美房 分享到微信

【MGM美高美传媒讯】  2019年1月28日晚,蓝天地产集团、ME HOME美房置业2019贺新春晚会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


1


2

       本次盛会,除集团内部精英齐聚外,晚会还邀请了来自业内知名开发商、律师、银行、理财等行业的合作者,大家共聚一堂,共贺新春。活动上,蓝天地产的共同创办人Henry He、Susanna Shao与公司经纪们共同总结了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并颁发了“明日之星”、“业内TOP 5”等奖项,并感谢了一直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合作伙伴、赞助商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曾创业界神话的“亿姐”——Susanna Shao为目标,和公司共同前行,共筑更加灿烂的辉煌。


3


4


5

6


7


8


9


      晚会上,梁坤钿舞蹈中心的创办人、担任过“纽约辣妈竞芳华”艺术总监、仪态培训导师和评委的青年舞蹈家、创作家的梁坤钿老师表演了精彩的舞蹈《飞天》、与另一位优秀舞者共同表演了最新创作作品《卷珠帘》,并与青年古筝演奏家刘群共同演奏。现场获得阵阵掌声。


10


11


12


13


       蓝天地产的精英们也一展才华,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蓝天地产的领导们与其它赞助商的代表们还为现场来宾抽取了幸运奖,让大家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有大电视、现金、小家电等,MGM美高美传媒、美高美房地产的总裁高娓娓女士也带来了餐厅《遇见》的消费券以供抽奖。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33

34

35
36

37

       蓝天地产引进国际品牌美房置业,共同创造北美华人一流地产营销公司。美房置业以mehome.com网络高科技为核心打造系统化,标准化和统一化的全方位的地产营销服务平台。

       让大家共同举杯,祝愿蓝天地产、ME HOME美房置业2019年再创辉煌!


3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