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伊朗外长想去联合国开会,美国竟然可以不发签证? ...

热度 8已有 8761 次阅读2019-7-30 10:54 |个人分类:高看美国|系统分类:杂谈| 高娓娓, MGM美高美传媒, 联合国, 美国, 签证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伊朗外长想去联合国开会,美国竟然可以不发签证? ..._图1-1


       说起来,前段时间有个新闻引起了我们的关注。那就是伊朗外长要率团去联合国总部开会,没想到却没法动身。为啥呢?原来是美国政府不给伊朗外长发签证。众所周知,联合国总部位于美国纽约,要去联合国得先入境美国,必须有美国签证。没拿到美国签证,伊朗外长当然不能到联合国开会了。
       其实伊朗外长遇到的不是孤例,几年前俄罗斯就曾经抱怨过,它的政府官员、科学家、经济学家要到联合国开会,参加国际组织的会议,也多次碰到美国不给发签证的情况,而且不说明原因,这导致了大量的国际会议俄罗斯的人没法参加。但俄罗斯之前的抱怨没有得到大家的重视,毕竟俄罗斯被拒签的是一些低级别的官员。而这一次,却是伊朗的外长被拒签。
       被拒签后这件事还没完,在最后一天,美国还是给了伊朗外长签证,允许他到联合国开会。但还是给了一个近乎羞辱的政策,是什么呢?美国说了,我的签证是发给你,但不是我美国想发给你签证,而是你要来联合国开会,我美国只能破例。但你来了只能待在联合国总部、伊朗驻联合国代表的官邸,其它地方不准去,不允许闲逛纽约的任何一个地方。美国还特别说了,咱们现在关系恶劣,我正制裁你呢,我美国的外交官不能轻易在你德黑兰的大街上散步,那你伊朗外长也休想轻易在我纽约的大街上散步了。
       说起来,美国也真是将联合国这个武器用足了,联合国会员国200个左右,都是主权国家,但来谁不来谁,全由美国说了算,谁让联合国坐落在美国纽约呢。美国政府天然拥有联合国这个武器,想不让你来就能不让你来,让你来还给你个羞辱。
       美国常年拖欠联合国会费,还经常抱怨联合国是个夸夸其谈的官僚机构,动不动就绕开联合国。但利用联合国这个武器制裁别的国家美国可没少干啊。

更多内容,请关注:

高娓娓:假如主播刘欣在美国吐槽取行李无人帮忙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学而不倦 2019-7-31 21:31
早晚终将会把联合国外迁到中立国去的,条件就是当美国恶贯满盈的时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