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寒冰冰 穿行岁月 //www.sinovision.net/?31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质本洁来还洁去. 我以我笔写我心.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kingkuohu 2017-11-21 02:59
你好!欢迎访问我的博客!敬请指教!
汤奋志 2016-1-10 21:50
新年快乐!
汤奋志 2016-1-10 21:44
新年快乐!
寒冰冰 2015-8-23 23:37
本博客所发表的全部博文,其大部分的作者是本博主;当属本博主原创;  (图片除外;如有转载自当说明或编辑说明。)
   任何出版单位,报刊杂志.电台.网站.个人及其它任何媒体,在未经本博主允许下,严禁印刷,出 版 擅自转载.摘录.镜像拍照,引用或剽窃等侵犯我版权行为.一经发现,违者当自负法律责任.
欢迎约稿:报刊杂志及其它媒体若转载. 请联系我。

联系方式: QQ:1498487983@qq.com
               
               Email: 1498487983@qq .com
寒冰冰 2013-2-9 06:15
祝美国中文网各位朋友蛇年大吉!新春快乐!
给大家拜年了!
另起炉灶 2011-2-2 01:36
亲爱的冰冰妹妹,给你拜年啦!恭祝阖府上下:
辞旧迎新冬欲尽,冰寒渐消阳气升,玉兔皎皎送祥瑞,梅花灿灿迎新春,家家团圆除夕夜,声声笑语福满盈,遥将祝愿寄四方,身心康泰万事兴!
kingkuohu 2011-1-11 03:16
谢谢你的祝福和问候!祝愿好友新年快乐、安康、幸福、万事如意!
蒂华森研究中心 2010-12-29 21:09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另起炉灶 2010-12-25 10:17
冰冰,好久不见,我是原来的「君子试味」,现在叫「另起炉灶」,也真的开始另起炉灶。希望你我能时常交流,互相鼓励。结识你是行将挥别的旧岁给予我的一大馈赠,祝美丽依旧,文采飞扬!
linshugong 2010-12-13 08:49
问候, 祝福 !!
kingkuohu 2010-9-7 04:12
冰冰朋友,在这里见到你,很高兴!
女娲之子郑天 2010-4-6 09:37
你好,认识你一下,我喜欢诗歌,喜欢文学。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