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步勤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1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52

已有 2077 次阅读2018-3-31 07:15 分享到微信

女明星在农贸市场的惊艳一幕52

刚才,我不过是想与贝三开个玩笑,没想到我这玩笑开的太低级,我是犯了“玩笑错误”。我这杯水是泼出去了,想要收回那就没有可能了。

有的时候人是要随波逐流的,我没有动脑子说出的玩笑话,也许是成就了我艺术道路吧。

在喜来登酒店电影剧组我被贝三带到了咖啡酒吧。

苹,你先喝点咖啡,等一会儿导演就会在这里与你会面的。

我推辞说,我什么也不要,都这么晚了,喝了咖啡我会睡不着的。

你说什么?不消费,这里是什么地方,这可是五星级级的酒店,

现在你就是随便到马路上的小餐厅不买东西你去试试,看人家店主是怎么给你“翻白眼”的。

你在这里可以不消费,人家也不会管你,可你自己坐在这里自在吗?其他在这里消费的客人会怎么看待你。你呀,看来我要教你上第一课了。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有我呢,以后会让你慢慢入行的。

那好,我来一杯矿泉水就行了,太晚了。

你根本不懂圈子里的基本规律,什么太晚了,这个时间正是我们一天中的好时光。睡不着就对了,就是要让你兴奋起来。

你先等着,我去看看导演的饭局是不是结束了,为了你,我这顿豪华晚宴都推掉了,这说明了什么,你应该明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