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巴山蜀水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164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6年——大陆、台湾和平统一是必然趋势

已有 4842 次阅读2017-1-20 03:52 |系统分类:军事| 台湾, 和平统一 分享到微信

         

   对不起朋友们了,此文我删除了。不想再谈这些问题了。

   朋友们有兴趣,可去《人民网》看此文,自行比较,《人民网》强国论坛还保留着。我发此文,本意是反驳大陆军事将领的战争言论,并向台湾朋友晓以利害,把大陆极有可能采取的攻击手段预见出来,供台湾朋友三思,不要瞎胡闹。没想到老美专家断章取义,把我的文章战争内容大肆渲染而对此文的和平主题闭口不谈,很是不爽。所以,把本博客此文删了,本想把《人民网》上的同文删了,没想到,反复删除都删不掉,只好任由此文在上面呆下去。网址:

      http://bbs1.people.com.cn/post/4/1/2/160744975.html

     

      2019、元月3日补充下面话语:

      前几天我看了《头条》,台湾名嘴邱毅谈台湾统一,主题是应该几年之内尽快统一,以武逼统的电视讲座,会心一笑。其实邱毅的观点跟我这篇文章的观点大致相同,只是我提出的方式要委婉一些,通过暗示表达相同的观点,没有邱毅直接。我的文章时间更早,两年前就公布在网上了,讲得更详细。事实上,该文提出的一些有利于台湾人民、台湾年轻人创业对台政策,大陆已经在实施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巴山蜀水 2017-2-8 20:58
终于松了口气。今天凤凰网看到这则报道:滕建群:解放军部分退役将军涉台言论不负责
与鄙人此文里面的观点相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