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琴心明月 //www.sinovision.net/?32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琴心明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詹姆斯高威经典名曲专辑

热度 5已有 7474 次阅读2012-6-2 01:06 |个人分类:名家名乐|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 经典, 詹姆斯, 艺术家 分享到微信

詹姆斯高威经典名曲专辑


詹姆斯 高威
James Galway



      James Galway爵士作为世界级的无与伦比的古典音乐演绎大师和完美的表演艺术家,他的魅力渗透到音乐的各个领域,令人无法抗拒。他的独特的笛音,华丽的技巧,独到的鉴赏力,使其成为当代最受人尊敬的艺术家。 James Galway 爵士,1939年诞生于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浮士特。在他年幼的时候他就可以自如地演奏他的第一件乐器——锡口笛。他的正式的音乐训练开始于小提琴的课程,随后他由于兴趣转向学习长笛。当他十二岁的时候,他在一个长笛独奏竞赛中取得了初级、高级和开放类的三个第一名。从那时开始,他把长笛演奏作为自己的终身职业。自从James Galway出现,长笛有了新的生命,多年来,James Galway用他的笛音掳掠了千万乐迷的心,他横跨了古典、流行、电影、广告配乐等各领域,使长笛独立成主角,悠然游走于各处,他那优异高超的技巧和丰富多变的手法,丰富了长笛的生命。2001年6月被授予爵士称号。



                                         《詹姆斯高威经典名曲》专辑



本专辑描述

       在这张专辑里詹姆斯高威爵士的演奏曲目包容万象,从巴赫、韦瓦尔第到20世纪音乐,从爵士到传统爱尔兰旋律都在内。在这里我们可以听到他的独特的笛音,华丽的技巧,独到的鉴赏。






共16首
 
1. 老路 詹姆斯 高威

2. 海岸之歌 詹姆斯 高威

3. 牧师 詹姆斯 高威

4. 迷人森林 詹姆斯 高威

5. 降B大调夜曲第5号 詹姆斯 高威

6. 夜曲第二首 詹姆斯 高威

7. 舒伯特小夜曲 詹姆斯 高威

8. G大调长笛协奏曲第2乐章行板 詹姆斯 高威

9. 情感片断 詹姆斯 高威

10. 盘发少女 詹姆斯 高威

11. 崇敬 詹姆斯 高威

12. 安慰 詹姆斯 高威

13. C大调行板 詹姆斯 高威

14. 快板 詹姆斯 高威

15. 泰倚思幕想曲 詹姆斯 高威

16. G弦上的咏叹调 詹姆斯 高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5 05:55
琴心明月: 你好:名家名乐,祝你快乐
感激你
回复 琴心明月 2012-6-5 05:41
光头: 佳作欣赏!
你好:名家名乐,祝你快乐
回复 琴心明月 2012-6-5 05:40
theLinmingda: 抒情
你好:名家名乐,祝你快乐
回复 琴心明月 2012-6-5 05:39
suzannema: 他是法國世界級長笛大師過是快十年了我們家有他多張CD
你好:名家名乐,祝你快乐
回复 光头 2012-6-2 13:13
佳作欣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6-2 12:16
抒情
回复 suzannema 2012-6-2 01:16
他是法國世界級長笛大師過是快十年了我們家有他多張CD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