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d2013060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0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柠香烤鳕鱼

热度 4已有 10336 次阅读2013-11-21 05:46 分享到微信

本文由美国华人网上超市Ukcnshop(www.ukcnshop.com)友情提供!

鳕鱼肉质白细鲜嫩,营养丰富,是不可多得的好食材,因其肉质的本身鲜美,不用过多烹饪即可享受美味,今天我们用烤箱烤制,加点柠檬汁味道更鲜美哦!

 
材料:鳕鱼1块、柠檬1个、洋葱、黑胡椒粉、葱、盐、白葡萄酒

 

详细做法及步骤:

 

1、准备材料

 

2、将鳕鱼抹上盐、黑胡椒粉、橄榄油、放上葱、洋葱,挤点柠檬汁再倒点白葡萄酒腌制1小时左右

 

3、然后将材料移入铺了锡纸的烤盘

 

4、放入预热190度的烤箱烤制

柠香烤鳕鱼_图1-2

5、30分钟左右出炉

 

6、去皮,再分块

 

7、取半个柠檬挤汁,用起泡器打一下

 

8、鳕鱼装盘,用柠檬装饰,将柠檬汁淋在上面即可

柠香烤鳕鱼_图1-3

柠香烤鳕鱼完成啦!


进这里(www.ukcnshop.com)有更多分享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hmengbc 2013-11-24 05:33
请问,如果不包锡纸直接放烤箱烘烤效果如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