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rosejyy2000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47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玫瑰家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制炒肉酱汁

热度 3已有 4412 次阅读2019-4-15 10:17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粤菜料理| 酱汁菜, 酱汁, 米酒, 甜面酱 分享到微信

自制炒肉酱汁_图1-1

这个主意是从吴秉承大师学来的,先谢谢他大方公开配方,我是广东人,比较熟悉和常柱侯酱,所以在原来的配方里加了少许,让酱汁味道更加丰厚。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事前做好准备工作,会使我们的事情做得更加顺利,烹调也一样,预先兑好酱汁,不要等到要加调料时手忙脚乱,现介绍一下炒肉酱汁的配方,其实也不难,都是我们日常用的调料,其实酱汁调料千变万化,不太离谱就可以了,此汁是用来炒酱香菜的,用来在锅上色裹肉条或肉片很方便。

酱汁有咸气味,容易使金属瓶盖生锈,贮存时建议用塑料瓶,瓶盖不生锈,容易打开,以前试过做咸菜,到要用时打不开,瓶盖生锈,真狼狈,只得急求于”领导“,时下做什么事都要讲实力,就算开个瓶盖也要讲实力,大赞他是个实力的开盖人

自制炒肉酱汁_图1-2


主料:米酒1大匙、胡椒粉2小匙,生抽3大匙、甜面酱3大匙,柱侯酱1小匙(自己加进去),白糖1小匙(自己加进去)。

一、准备好材料

二、材料入瓶搅拌均匀入罐后摇几摇,就更加均匀了,盖好盖子;

三、怕自己忘性大,贴上标签,放入冰箱备用。

小贴士:

一、担心味道比较单一,加了一点柱侯酱,菜会更香;

二、由于加了柱侯酱,调好后的酱比较咸,就加了白糖1小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草莓可丽饼
下一篇: 玉桂红糖烤苹果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rosejyy2000 2019-4-19 09:18
运河雄鹰: 好方法
在youtube向吴师傅学的,谢谢!!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4-19 04:50
好方法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