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jyzu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27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修改留学签证规定 留学生对英负面印象增加

已有 1065 次阅读2011-12-20 06:05 |个人分类:留学|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英国, 留学签证, 留学生 分享到微信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调查发现,英国修改签证规定让人感觉英国不欢迎留学生。

 

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签证制度的修改虽然简化了一些规定,但却让很多留学生对英国产生负面印象。

 

由英国国际学生事务委员会(UKCISA)进行的调查询问了5000名在英国大学和学院读书的海外留学生。

 

调查发现,有19%的受访人认为,英国不欢迎具备资格的国际学生,有另外20%的人不确定。报告说,“这些具备资格且已经开始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竟然有将近40%的人认为英国不欢迎留学生,或对此抱有怀疑,让人非常担心。”

 

留学生想法

 

调查发现,有70%的留学生认为,海外申请留学签证程序快速且有效率,2009年调查的时候,这个比例只有59%

 

但是有超过一半(52%)的人表示,签证规定改变让他们遭遇到一些困难或疑惑。只有28%的人认为申请签证的费用合理,而2009年调查的时候,认为签证费合理的人有33%

 

英国国际学生事务委员会主席保罗·韦伯利(Paul Webley)说,“接受我们意见调查的学生都具备有申请签证的资格,其中很多人就读于顶尖的英国大学和学院。”

 

“我们要看到海外学生持续增长,让人知道英国在这方面仍然是开放的,因此我们必须确保签证制度没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