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想写的字》

热度 7已有 7209 次阅读2017-7-22 09:4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想写的字》_图1-1

什么叫水平?这就是水平!没有思想和灵魂任何东西就不能飞扬的了。再借蓝猫作品,共同一事。


蓝猫她妈高兴地不要不要的,因为,她的活宝闺女拿下了全球著名模特杂志《Elite》的封面广告和插页。这家公司我蛮熟悉的,还因为有两个私人好友曾经是这家世界顶级公司的顶级模特,大红在80-90年代。于是,这样的激动和高兴我是非常理解的。送上了祝贺,并介绍了朱诺及未来之眼的相关,希望有个不一样的沟通,做成参照。

马上要去打球了,想起之后要写的字,大凡就是以下的八个字吧。各种情感会同后,一个灵闪的提照!嗯,就这样了。


不近低俗,无惧高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7-8-11 20:39
救人的菩萨: 很漂亮
嗯。这女孩玩的是“一波三折”,内里的道行非常深,根本不像一个24岁人的出手。非常地好了。谢谢。
回复 救人的菩萨 2017-8-10 20:40
很漂亮
回复 今又是 2017-8-5 13:11
楚骄骄: 今又是老师越来越豁达了,赞一个。遥祝夏安!
谢谢。我就那样了。 也问好,祝一切顺利!
回复 楚骄骄 2017-8-2 02:58
今又是老师越来越豁达了,赞一个。遥祝夏安!
回复 同桌的你 2017-7-27 09:32
無心者無痕: 什么是低俗又什么是高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界限是如此的模糊淡远以致渐趋于无,因而更无心以辨则何以“碍”? 问好今兄! ...
赞 无心者无痕.
回复 今又是 2017-7-24 20:28
無心者無痕: 什么是低俗又什么是高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界限是如此的模糊淡远以致渐趋于无,因而更无心以辨则何以“碍”? 问好今兄! ...
好!一个碍字精湛得很!回头有机会就写无碍二字! 再高兴的话,可以扩展成更为透明的无心者无碍!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7-7-24 17:32
什么是低俗又什么是高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界限是如此的模糊淡远以致渐趋于无,因而更无心以辨则何以“碍”? 问好今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7-7-24 12:18
心无所求,何惧孤独。
酸苦回忆,更添酒香。(真实)
回复 今又是 2017-7-23 09:55
liouxingqiu: 出低俗而不染 入高雅而不傲 还其自然
很漂亮!谢谢,祝周末快乐!
回复 liouxingqiu 2017-7-22 20:24
出低俗而不染 入高雅而不傲 还其自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