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苹果新款手机和手表使用体验》

热度 3已有 8217 次阅读2017-11-16 21:22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苹果新款手机和手表使用体验》_图1-1

新果机十。非常漂亮和好用。优点多多。



今又是《苹果新款手机和手表使用体验》_图1-2

这款表,让人无话可说。就是挺括。


新的苹果十手机终于拿到手了。原本要十二月十五号才能提取的。结果是,先是提前到十一月三十号,随后离奇地发来邮件说十一月十号到店了,可以提取了。平常不看邮件的我,次日晚才看到邮件,星期六一早赶去店里付款拿货。

儿子的果表三,也是提前二十天拿到。好似是,苹果新款的手表和手机十并不像外界鼓吹的那样“如此难拿”。

唯一牙酸的是,手机两部提前到了,我们预订的手机套却要到12月中才能寄到,只好折返了全部取消,重新加急了再订。总不能一个月的时间里拿着裸机把玩吧,那手机滴溜精光地在手上是比较容易掉地的,那二十几元的运费只好折损了。

还算好,手机和手表这次都做得非常出色。让人不觉得有啥不对。

人说纷纭,各种说法林林总总,我们用下来的实际体验是非常地好。手机的刘海问题对我来说不是件事的事。根本不影响读文、电话或看视频。平时打开了见着,也没那么闹心。对此不满的人个个比我还挑剔?可能的。

新款苹果十的手机是我等了一年半的必须。倒也不为赶时髦,该换了就换了。我对它的满意主要原因是,首先它的尺寸变小了,现在的手机基本可以单手操作了。非常方便了使用。其次,屏幕非常地亮丽清晰,不刺眼;声音质量前也是所未有地好。手机的电池非常棒,我拿它白天几乎整天地用,晚饭时也就走了一半不到的电,几近完美。另外就是现在的触摸键,在屏幕上滑动功能里,有了“回车”的功能。没有回车键是一直以来我对苹果少有的不满,如今的手机,由下上滑划动后,可能随时而又方便地回到前页界面。这是一大进步,至少消除了我的仅剩的不满。过去的6Plus,会发神经似地拨打电话和接不知哪来的电话,抓起手机通话时,屏幕还会发呆,就那么亮着,一碰脸腮于是就触屏,然后叽哩哇啦地出现点键声。非常怪离的现象,还发热。现在好了,所有此类问题全部消失了。256G的存量又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我拍照拍得不多,但是我有大量的音频每日要听的,现在好了,我可以把我精心挑选的大量音乐和音频存入手机,方便随时听播了。这部手机,非常地流畅。我也就非常满意开心了。

好多人嫌它贵。也不曾细想。总以为行吧。按理说,一般有正常收入的人都应该买得起的吧。可是,听到那样说的人多了后,也就好奇了回头算了下,哇,累积后的确不便宜啊。难怪。苹果很会赚钱的,这不可否认。

苹果三序列的手表,非常地漂亮。它具备了我要的基本功能。儿子见了也想要,就替他三星手机顺带也换了。要不没有苹果的手机,这手表也就成了一“死货”,要来何用?拿了八百的两个,权杖看后不同意,说要那个哈马斯表带的。我不要,这表是用来外出和运动时方便的,为个表带多花500美金一个没啥道理。不锈钢的表带配黑色的不锈钢型手表,很挺括的。于是买下。

这手表的确是棒,那个新买的Fitbit Charge就只好让它“离休”了。

新手表在相对不吵的环境里,通话的质量非常好。可以接短讯邮件和提示。人一天的运动量、心跳和睡眠也可一并提供参数,告诉你一天做得是否够好。还够硬。曾经碰到过墙沿和橱柜,完全没有任何划印,表面非常地牢靠。这又是一好。极像我过去那块常戴的表,多年里不知碰擦过多少回,完全地不磨损。这,很让人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