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凡妈 //www.sinovision.net/?339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工作着,并快乐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热度 5已有 4037 次阅读2012-5-26 22:0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女儿自小喜欢记者,凤凰卫视的陈晓楠和她出自于一所小学,中关村二小,出自于同一所中学,北大附中,陈晓楠是她的楷模;凤凰卫视的闾丘露薇是她的偶像,她向往做一个战地记者,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去报导最刺激,最前沿的新闻。

 

女儿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传媒大学毕业后,到了美国读新闻专业硕士,她曾在美国主流媒体实习,工作。

 

女儿到了美国后,我不担心她的生活,不担心她的学业,也不担心她是否能顺利就业,我只担心一件事:用国内的话说,就是怕她迷失了政治方向!

 

每次通电话,我最主要的内容就是一句话: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决不能参与报导那些有损于国家形象的新闻报道。

 

女儿到了美国中文电视后,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看着她一天天的成长,我高兴,更踏实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粉丝
下一篇: 快乐的生活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5-31 20:59
sydney_hawk: 我很赞同,可惜有的人不这么想。因为有的人是替党说话的,而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是相反的。
国家是所有的一切,党只是所有一切的一部分。
回复 sydney_hawk 2012-5-31 07:14
theLinmingda: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我很赞同,可惜有的人不这么想。因为有的人是替党说话的,而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是相反的。
回复 sydney_hawk 2012-5-31 07:13
我到民主国家以后,发现一个有趣/可悲的现象,有的人,跪的时间长了以后,他/她站着不舒服,一定要自己再跪下去才舒坦。
回复 sydney_hawk 2012-5-31 07:12
你的这个"一切"包括“人伦,道德,公理,法律,和人的尊严、生存权”吗?
怎么不回答我的这个问题呢。
我再问你
你的这个"一切"包括“人伦,道德,公理,法律,和人的尊严、生存权”吗?
回复 mandiya56 2012-5-27 22:03
阿彭: 告诉你,我的儿子也在美国中文电视台技术部工作.他们一定相互认识的.
真好!咱们应该都是中文电视的亲友团啦!
回复 阿彭 2012-5-27 12:15
mandiya56: 是的
告诉你,我的儿子也在美国中文电视台技术部工作.他们一定相互认识的.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5-27 10:54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回复 mandiya56 2012-5-27 07:37
sydney_hawk: 多问一句:“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人民说话?”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出处,你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一下,这是中国政府的一个副局长质问记者的话,我在这里套用一 ...
我是一个生意人,一个普通的公民,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可能比很多人受过更多地磨难,商海沉浮,接触的阴暗面更多,
回复 sydney_hawk 2012-5-27 04:36
多问一句:“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人民说话?”
如果你不知道这个问题的出处,你可以在网络上搜索一下,这是中国政府的一个副局长质问记者的话,我在这里套用一
回复 sydney_hawk 2012-5-27 04:10
你的这个"一切"包括“人伦,道德,公理,法律,和人的尊严、生存权”吗?
回复 mandiya56 2012-5-27 02:01
阿彭: 您女儿是在美国(纽约)中文电视台工作吗?
是的
回复 maomao1 2012-5-26 23:37
就是只能报喜不能报忧咯,面子很重要
回复 阿彭 2012-5-26 22:59
您女儿是在美国(纽约)中文电视台工作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