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工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420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热度 5已有 5729 次阅读2018-1-12 22:08 |个人分类:旅游分享到微信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2009年5月赴美国旅游,在游览了夏威夷后飞往加州洛杉矶,第一处景点是加州第二大城市圣地亚哥,首先参观圣地亚哥军港即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然后自费参观航空母舰博物馆,午餐后跨越海湾大桥,游览科罗那多岛,进入据称是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古老的科罗那多岛酒店(Hotel Del Coronado)。

        科罗那多岛是一个独立的小镇,隶属于加州政府。导游将我们带到这里,主要是参观名扬天下古老的科罗那多酒店,这座五星级大酒店建成于1888年。酒店整个建筑一侧面向太平洋,拥有自己的海滩。酒店内装饰金碧辉煌,设计上很有特色,整个建筑是全木结构,从上到下从外到里都是木质材料,找不到一个金属构件。酒店呈四合院式长方形建筑群,有750多间房间,中间有一个西班牙式尖顶大堂,当中空地便是繁花似锦的园林。难得的是,酒店虽经历120多年风风雨雨迄今仍然完好无损,而这一百多年对美国来说已算是非常悠久的历史了,以致当今各国明星政要来到这里往往都选择入住这家酒店。据说,光是美国总统就来了不少, 包括肯迪尼、老布什、小布什、尼克松、罗斯福、奥巴马在内的16位总统及政要都下榻过这家酒店,尼克松、里根还在这里举行过国宴以及高峰会议接待墨西哥总统。更令科罗那多酒店倍感自豪的是,大发明家爱迪生曾亲自为酒店设计电气系统并并安装了他发明的灯泡,使它成为美国西部城市第一家通电力的酒店。
 
        在这里,导游当然会向游客讲述这家酒店所以闻名于世与“不爱江山爱美人”传奇的故事。1937年,英国温莎王朝第二位国王爱德华公爵与辛普森夫人就是在这里相识相爱。当时英国朝野的一致反对,英国首相鲍德温刘林代表政府、王室、议会提出:英国不能接受一个结过婚的美国女人为王后,最终导致公爵即位不到一年就匆匆退位。退位后的公爵痴情不改,再次来到科罗纳多酒店,与等在这里的辛普森夫人完婚,共同演绎了一段脍炙人口的爱情故事。据说,也许正是由于发生了这段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多年来到这里举办婚礼的人络绎不绝,这家酒店已经成为许多青年男女渴望邂逅梦中情人的恋爱圣地了。前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往往会包下酒店的许多客房,导致科罗那多酒店的房价始终居高不下,常常由于酒店房间紧张,不少新人会到酒店的海滩上举办露天婚礼。

        另一个给酒店留下深刻痕迹的是美国影星玛丽莲梦露,她生前曾在这里拍摄著名电影《热情似火》和非常流行的连续剧外景,而酒店门前的一棵形状独特的大树已留给游客深刻的印象,梦露死后仍有很多影迷来到这里追忆她的风采,如今这棵大树已成为酒店门前的一个独特的标志。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_图1-1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_图1-2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_图1-3


参观美国第一家五星级酒店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李红松 2018-7-14 23:45
不一样的国度,不一样的风景。
回复 Lmd 2018-1-13 00:22
有历史,有来头,有故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