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MCMO严晓东:VP:Victory.Premie ... //www.sinovision.net/?34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文北大.汉学第一.北大EMBA在华人中跨国攻略的一个聚宝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01-12

已有 3121 次阅读2018-1-12 16:54 分享到微信

[cp]10年了!作为一名企管营销专业人,我只注意美资为主的全球500强全营销企业如P&G,ICOKE,PEPSI,NESTY,UNILEVER,等,不看好华资企业,更不愿财富500把中资的国企和资源类企业放入榜单――大大降低了上榜企业的企管水准!!!不过宏观经济让我在近10年中慢慢地不停搜集和观察着,也克意在2007.9.15-2010底的3年多时间用心运营了一个网络高端圈子,自然我的老本行企管运营和营销的行内高人是我这个高端专业圈子重要单位,有多位重量级高管和著名企管教授及多位全国杰出策划专家和公司年度上榜专家!也有多位国内外名校博士和硕士毕业后的著名/资深经济学达人、专家、教授!!作为这个2010年百度和谷歌网搜达数万网页远高于许多全球500强上榜名企并多年内都在微软必应搜显示入选微软相关信息捜专门名词解释的高端圈子,无论从运营3年多的时间长度和圈子成员的高质素与数量及影响受欢迎度都是良好的!所以自己亲自设计亲自运作的圈主,我在3年多精心打造中,为能对一众具广阔全球眼界和高度经济判断力、强大企业运营和掌控力、能胜任各行业内属于自己本行业国际化高端交流的大咖、名师、名流的圈友口味,我对全球范围的宏观经济必需能敏锐而及时的提供独到、重要的高宽度和深度的信息、认识、判断和建议甚至提醒,时至今日对全球经济和国内经济有了一个微观经济学角度透视宏观经济的独特视角和认知!!!

我认为西方众多的主流经济学家和研究机构及媒体屡屡发出对中国经济的错误的预测和分析应属于集体失语、诳语、乱语――集体演大戏懵人!要么集体痴呆!!

中国经济占gdp百分之六七十份额的是占据了所有华资上榜全球500强榜单百分之八十多的国企及全民、集体企业!这些企业享受国家扶持和补贴,国家给资金!高管不是用市场的高管猎头而是国家干部与学校专家教授间体制内流动!所以占国民经济大半江山的国企非但没有多少糟破产的市场自然淘汰而能由国家紧急输血渡过危机的不死鸟,更有国内市场的主场优势及爱国名义主权民族企业优势,而最关键的企业主导和灵魂的高管团队严重脱离市场配置的轨道在体制内流动调配无经不经得起市场生死考验!好赚的大赚的国家都能以各类渠道进行核心技术、资源配置、资金扶持、市场配置等扶正成主流!

进入wto16年我们的外汇仍没和市场自由兑换接上,另外土地国有!

所以中国经济其实非市场化的比重非常强大!这么严重的偏颇任何西方私企为主的自由竞争市场理论都不可能用来进行万全分析洞穿!!!这是非常显而易见的!西方如此视而不见,不是眼瞎就是集体蒙混大众!!![/cp]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