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安 //www.sinovision.net/?342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在主里有长久的平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敬祝海内外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圣诞快乐平安

热度 2已有 3180 次阅读2012-12-24 11:42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平安, 圣诞 分享到微信

敬祝海内外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圣诞快乐平安_图1-1

亲爱的牧者、同工,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过去了,消失了!圣诞佳节来到了!耶稣降生了!明天就是这个世界救主降生的日子,这预示着“世界末日”过后,必有平安和喜乐!主耶稣必定再来!

 

  主耶稣降生告诉我们,2012年甚嚣尘上的“世界末日”之说,只是那些不信的、愚昧的人的谎言。在此本站借用海外知名华人作曲家、世界洛桑宣教大会《主爱在中国》作曲者董荣灿弟兄的新作、由纽约活水礼拜堂何毕敏芝师母制作的MV《圣诞之歌》特别向海内外的牧者们、同工们、弟兄姐妹们说一声:圣诞快乐、平安!

 

  《久安福音视讯网》承蒙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的厚爱和大力的支持,在主的恩典祝福之下,能够为传扬主基督的救恩和真道、为拯救失丧的灵魂,能够在网络宣教事工上,给一点力,做一点工作,乃是靠着主耶稣基督所赐的能力而做的。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久安福音视讯网》在新的一年里愿意尽自己的努力为福音事工提供服务,我们衷心祝愿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携起手来怀着合一的心志、为基督福音的合一、教会的复兴合一打一场美好的仗!


  以马内利!哈利路亚!

   《久安福音视讯网》

 

2012年12月24日

 

敬祝海内外牧者同工弟兄姐妹们圣诞快乐平安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